现在已经是冬天了,气候非常的寒冷,树上的叶子都落了下来。树木都伸着光秃秃的树干。
终于,冬天给我们送来了一份礼物——一场大雪。这些雪花都是六边形的。刚开始雪下的一点都不大,后来越下越大。最后到处都是雪的足迹了。
第二天的上午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玩雪。我们先开始玩打雪仗。我们分成了两队,红队和兰队。开始打雪仗了,我们每一个人都准备好雪球,向对方“开火”没过多久,每一人身上都沾满了雪,成了一个个“雪人”打完雪战后我们又开始堆雪人了。
开始堆雪人了,我们先堆了一个很大的雪堆,然后在雪堆里滚了二个大雪球,大的放在下面,小的放在上面。然后两个雪球堆在一起了,最后再用3个葡萄做嘴巴和眼睛。我故意把嘴巴放到眼睛上,眼睛放到了嘴巴上。这个雪人和以前的不一样,以前的雪人比这个雪人更可爱,但是现在的这个雪人比以前更滑稽。
我喜欢冬天,但是我更喜欢冬天的雪。
我希望明年的冬天快点到来,我希望明年的冬天还能下雪。
作文参考: 母爱小学文章(一篇)
唐朝诗人孟郊说的好:“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最后两句诗的意思是:谁说小小的草儿赤子的心,能报答春天的阳光母亲的恩。这话一点儿也不假,母亲对我们恩太多了,绝对报答不完。小时侯,我没有注意母亲对我的点点滴滴的母爱,而如今,我长大了,终于注意到母亲对我点点滴滴的爱。
记得我小时候,经常生病,我的妈妈经常半夜起来带我去看医生,有一题天晚上,天气很冷,我又发烧了,爸爸出差了,我的妈妈这啊背着我去看医生,风呼呼的刮着,雨轻轻的下着,路上,我的妈妈一步又一步艰难的走着,已经走了几四米了,我倔强的要从我的妈妈背上下来,可我的妈妈始终都不肯,就这样,我在我的妈妈背上,手拿着伞,我的妈妈硬是让后我把散往里安,到了医院,我身上是干的,可我的妈妈身上却是湿漉漉的,夜静静的,医院里也是静悄悄的,鞍马们拉着我在医院挂号,走到了小儿科,医生还在值班,看着我们来了,便急忙让我们坐下,问了问情况,便给我们开了要但,我的妈妈又去令了药,给了护士阿姨,过了一会,药陪出来了,为我打上了针,我的妈妈又陪着我直到我打完针回到家后,她才去睡了一会,看着我的妈妈疲劳的样子,我是心,既温暖又感到愧疚。
有一次吃饭,我家吃羊肉。我本来就是一个肉食主义者,专挑满是瘦肉的羊排吃,对那肥肉,绝对是瞧都不瞧一眼。而我的妈妈却去吃那肥肉。我明明白白的看着她从那棕色的汤中夹了块瘦肉,她看出是瘦的后,便将那块瘦肉放到了盛马铃薯丝的盘子的边沿,等待我来将它“干”掉。她又在看不清楚的汤汁里夹了一把。这次,夹到的是一块我不爱吃的肥肉。她没有一丝半毫的不愿意,直接把那块肉送进嘴里,吞下肚中,一切的一切都那样自然,似乎是很早就想好了似的。
母亲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经历了很多磨难,每次的失败,母亲陪着我们难过,每一次的成功母亲陪着我们开心,有一首歌唱的好:世上只有我的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是啊,世界上对自己好的就是亲人了,所以我要感谢我的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