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我们在场的每一位都已告别童年,走出了那短暂而美好的时光。但我相信,那些如星光般耀眼的回忆都将永远深藏在每个人的心里。我甚至还记得那牙牙学语是吐字不清的我,那打碎盘子时满腹惊惶的我,那撒谎时涨得满脸通红的我……昨日,它们仿佛才刚刚发生过,今日,却只能依稀看见那朦朦胧胧飞逝的影子。
回首往事,也许有许许多多快乐的事,难忘的事,不论是好是坏,都是童年最宝贵的记忆。
升入初中的我。告别了童年,在也没有以前那么逍遥自在了,而每天等着我的是一本一本的书和一本一本的作业。童年时的我好幸福都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可是,当我升入初中以后这种自在的感觉不在有。也许是,自己又升了一级的原因吧!真的不想长大,因为长大一岁就会面临一次挑战。我的路还很长,现在的社会是充满竟争的,有很多事我要勇敢的去面对。小时侯,常常想我什么时候长大呢?好想背上书包去上学呀!现在才觉得长大了也不是见多好的事。真是后悔莫急。时间不等人啊!
无情的时光带走了美好的童年,洁白的人格留下了无邪的童心。希望你永远记住童年美好的回忆,永远拥有一颗年轻的心。
今天,我看见妈妈又拖地,又扫地,非常辛苦,于是决定今天我来做家务。
妈妈先让我洗一下抹布,然后再开始擦桌子。我擦桌子的时候很细心,把不干净的地方都擦干净。擦完桌子之后,妈妈叫我帮弟弟收拾玩具。我一看要收拾的地方,就觉得不想再做家务了,但是我又答应了给妈妈的诺言,我就坚持的把弟弟的玩具捡完了,当时我已经累了,妈妈叫我休息一下,剩下的妈妈来做,我不想让妈妈那么累,就骗她说:“妈妈,我还不累,我还能坚持!”妈妈看见我那么有自信,就把做家务的任务交给了我,我又拖地,又扫地,又收拾房子……我终于忙完了,做家务可真累呀!我以后要多做家务,帮妈妈减轻负担,别让妈妈那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