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小学景物作文
春天来了,景色真美丽,小燕子从南飞回北方去了。
在公园里,树上长出一片片绿油油的小叶子,有的还没有长出叶子来呢,好像一棵光秃秃的树木,但有几棵不落叶的树却长得郁郁葱葱,密密层层的,再来看一看另一边,那里的草地上绿草如茵,草从土地里钻出来,好像在和伙伴们一起玩,一阵风吹过,草就沙沙沙地响,好像在和小朋友说“我们来玩游戏吧”。再来看一看花,那些花百花齐放的十分美丽动人,花还有许多颜色,红的、黄的、橙的、紫的…….花瓣好像一个小姑娘的脸。
我来到小溪边听见溪水“叮叮咚咚”的声音,溪水不停地在流动。水很清,很清。水里面有成千上万条小鱼地水里游动,好像在跳舞。连我也想下去游一下水,可是水很浅很浅,所以我不敢下去游水,怕小鱼来咬人,也怕打扰小鱼的快乐。天空上还有许多只小燕子在自由自在地飞翔它们是多么快乐啊!
春天的景物真是美丽动人啊,我爱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