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感恩老师小学作文其二
老师,就像蜡烛,点燃自己,温暖他人;老师,就是园丁,栽培了一朵朵祖国的花;如果说谁是祖国的栋梁,那只有老师可以胜任。
上课时,同学们一个个做在椅子上,可老师呢?一直站了四十多分钟。对于我们来说脚会酸死的,可老师,忍了一节课;在晨会上,同学们一个个抱怨着还不进教室,可老师也想啊,但为了我们,他的学生,顶着太阳,冒着会中暑的危险给我们做教育;放学回家时,同学猛都出去玩了,可老师还在改同学们的作业,同学们,你们在睡觉时,可否有梦到辛苦的老师?感恩老师从我做起。作文
感恩老师不需要你送老师什么,只要在下课时向老师打招呼,上课时积极举手发言,用好的成绩来回报老师的辛苦,那老师也会很高兴!
作文阅读: 爸爸,我想对您说小学文章最新模板
爸爸,您是一个好爸爸。您是那么关心我,虽然工作很忙,但总是要抽出时间来陪我玩儿,有空的时候,您还会给我做好吃的。可是,您还有一个缺点:那就是喜欢抽烟。
您还记得吧,昨天咱们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您这些天最好不要抽烟、喝酒。”您说:“嗯,酒可以不喝,可是,抽烟嘛,我再考虑考虑吧!”
一回到家里,您就开始抽烟。我生气地一把夺过烟,说“还抽烟!还抽烟!医生说了不许抽烟的!”没想到,您笑嘻嘻地说:“哎呀,医生说了是最好不抽,再说了,就一根!就一根!你别管了!”您就这样把我从厨房推出来,我没有办法,只好让您抽烟了。
可是晚上,您又抽烟了。这一次,我二话不说,一把拿起喷壶,扑向您要拿走的烟。可您却把烟放到饭锅上,说:“浇吧,浇完饭就不能吃了!”您又老生常谈,笑嘻嘻伸出指头说:“一根,一根,就一根!”无计可施,我只好又给您了一个抽烟的机会。
爸爸,您知道吗?抽烟对人的身体伤害非常大,如果经常抽烟,肺就会变成黑色的。一根烟可以使寿命减少五秒钟,十二根就会减少一分钟,有的人就是因为抽烟太多而死的。而且,作为您的家人,我和妈妈吸了您的二手烟,也会影响身体健康的!
爸爸,为了我们这个幸福的家,为了您自己的身体健康,您戒烟吧。我相信您这样一个有爱心的爸爸一定可以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