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老师作文。
周末周末我爱你,就像小猫爱吃鱼。懒觉睡到天然醒,电视上网玩游戏。特别的爱送给你,开心轻松一礼拜。祝周末痛快,痛快,痛快,愉痛快。
夜空中的明月在周末更加明亮,波澜中的港湾在周末更加宁静。周末送给你的祝福可以轻轻扫去你一身的尘埃。周末就是但愿,周末就是未来。
时空坐标我们总有相遇,无奈、恐惊,每次被你痛苦感召。直到今天终于可以把你扔到床底,打入冷宫,我心方安--周末了,谁还怕你―个闹钟?
弹一曲高山流水,奏一首十面埋伏,为亲爱的朋友!来一首命运交响曲,奏一首梁水伯祝英台,送给最可爱的伙伴!在这个周末时光,让我们听音乐直到入夜!
周末如琴,弹出古调随风走,;周末如棋,下出飘逸化星斗;周末如书,写出龙飞凤舞字;周末如画,绘进桃源人不愁。周末啦,放松自己,开心渡过呦!
亲爱的,我不能陪你吃饭,不能陪你娱乐,不能陪你购物,不能陪你旅游。不要嫌我穷,不要嫌我懒,不要嫌我吝啬,不要嫌我寡情。由于今天是周末,上帝也休息。
春天来点音乐,温馨浪漫,春天来点诗篇,心情锦绣,春天来点风景,天然舒服,春天来电信息,联通你我,移动脚步,朋友,春天到了,我们一起去踏青吧。
车如潮,人如海,上班一族排成排。朝九点,晚五点,两点一线赶时间。工作忙,职场累,拼搏事业很疲劳。等周末,盼周末,周末开心轻松过。祝周末快乐!
烦恼有风险,忧愁要谨严,欢笑快买入,快乐常投资,健康要储蓄,平安多关注,幸福两手抓,好运攒着花,宽收留看世界,自由过糊口,愿你周末乐呵呵!
人逢周末精神爽,朋友祝福排成行。时来运转面前亮,糊口行情直看涨。但遇好事皆成双,出入平安人吉利。心情愉悦能收放,福泽深挚更绵长!
你好,您预订的周末先生即将到来,请带上您轻松痛快的心情到一个您最想去的地方签收。周末先生会陪您渡过夸姣的两天!预祝您和周末先生玩的开心!
周末到了;愿你将烦恼放一放,苦闷缓一缓,不快丢一丢;愿你将快乐翻一番,开心加一半,幸福增一点;记住我的提醒,祝你周末顺心愿,欢笑不间中断!
周一祝福送新意,周二联络表心情,周三繁忙谈生意,周四倦怠悄然至,周五期盼放工时,周六周日逢休息,好好缓气补元气,祝你一周都如意。
好运你不少,霉运见你跑;喜悦你最多,烦恼你没有;幸福一大锅,快乐填满屋;甜美在你心,祝福在你手。短信传情意,牵挂在心间。周末快乐!
周末到,祝福送,愿你“高举”快乐的大旗,“抗起”幸福的钢枪,“敲响”好运的锣鼓,“吹响”情谊的号角,好久不见了,大家周末一起聚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