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天一色无纤尘,皎皎空中孤月轮。”月亮,一直是人们梦寐以求的地方,月亮,是那样的皎洁,如牛乳般一样的雪白;如白玉一样温润;如银盘一样闪耀。从古至今,有多少人想去月球看一看,瞧一瞧。但20xx年10月仅仅在太空漫游几圈而已!可是,你千万别大失所望,由于在我们中国的20xx年发明出一种载客式飞船,全国人民都可以到月球上一览风光!所以,你预备好和我一起去月球旅行了吗?let'sgo!
我提着旅行包,在“神舟”机场等候飞船,忽然,我的耳边回荡了一句“您好!您所搭乘的‘蓝天号’飞船已就位,请您立即到第二检票口检票。”这声音十分动听,仿佛一只百灵鸟在歌唱,这么小的声音,怎么连我旁边这位半睡半醒的先生也睁开眼睛,变得神彩奕奕的,岂非他也听到了?他是“顺风耳"吧!这10分贝的声音,他怎么会闻声呢?原来,你一旦购买到飞船票,那张飞船票磁卡就会发出声音,以便提示你什么时候上飞船,你还可以扫它身上的二维码,以便查询所有关于这次航班的信息。
我登上了飞船,飞船外型独特,像一个扁平的大盘子,但飞船顶上是一面中国的红旗,飞船下是8个喷气式和燃料式的火箭,这是迷你火箭,只有一米长,开始飞行了!飞船以每分钟500光速向月球进发,窗外的景物一闪而过,但是一到太空,不管多快,飞船都会开启减速玻璃让你一饱眼福的!我望着窗边,看到了土星,它如一位婀娜多姿的奼女正在转着呼啦圈,是那么柔软,那么锦绣。
到了月球,一阵风吹来,只觉得花果飘香,神清气爽,合法我随处走走的时候,一位小姐拦住了我,和颜悦色地说:“小姐,下方为月球未开发区,请您带上氧气头盔,喷上铝粉,带上aps(定位器),就可以参观真正的月球了。”我点点头,服务员小姐拿了一个瓶子向我身上喷了铝粉,徐徐地,我身上的铝粉竟变成了一件薄薄的太空服!这太空服十分透气,能自由调节衣服的温度,完全可以应对月球的“极热”和“极冷”之地!我悠悠忽忽地漫游着,来到了一座环形山,环形上下挂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祖冲之”环行山,我不禁肃然起敬,忽然,我看到了“月兔十号”探月车,这是小型喷气式飞机,它带我游览了许多名人命名的环形山,真是数不胜数!
对这个银色的星球,我布满了不舍,坐上飞船的那一刻,我高声对月球说:“月球,我还会再来看你的!”这次月球旅行,是我刻骨铭心,令我长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