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边,长着一片绿油油的草地。
清晨,从远处望去,小草像绿色的海洋,走近时,小草像一个身穿着绿色军服的小士兵。啊!河边的小草,虽然你没有水仙花的柔情,也没有玫瑰花的芬芳,但是你在我心中还是最美的,因为你的美是朴实无华,让我十分敬佩。
突然,风伯伯和雨婆婆来了,下了一阵狂风暴雨。小草依旧任凭风伯伯吹动着它的腰,雨水刮着它的叶子,它也不会弯下腰,就像一个昂首的小士兵,任凭风吹雨打,还是一直挺着身子,站在风雨中。每当我看见它,心中就会激起一股力量,所以我尊敬它作文,喜爱它,就是因为它是那么无比坚强。
第二天早晨,小草穿上了绿油油的衣裳。走近时,一位可爱的小草在河边慢慢地梳洗着自己的叶子,那样子让人十分陶醉。梳洗完后,小草穿了一件带着晶莹的露珠的衣裳,好像小草身上嵌上了闪闪发光的宝石的绿晚礼服。在微风中,小草好像迫不及待的要向花朵们展示自己那纤细的腰肢,就好像微风中的舞娘。走到小草面前,就会感到一阵清香扑鼻而来,让人心旷神怡。
啊!青青草,你在大自然中是那么的生机勃勃。你在我心里,更是生机而又美丽的,我爱你,青青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