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真可怕!你一定会说,夜色这么美,夜风这么凉,有什么可怕呢?那么,就让我来告诉你夜晚有什么可怕吧!
每次寒假或暑假时,培训班老师都会在作业写完后放影片给我们看,最常播放的就是恐怖片,我为了克服自己的恐惧,总是咬着牙勉强把影片看完,可是,每当我要睡觉时,总会想起影片中可怕的地方,虽然哥哥就睡在我的身旁,但我还是会吓得全身起鸡皮疙瘩,有一次,因为我实在太害怕了,眼睛一闭上就想起白天看见的可怕画面,只好熬夜到凌晨四五点,才抵不住瞌睡虫的召唤沉沉睡去,一觉醒来就已经天亮了,我也不会再害怕了。
自从看完恐怖片我每天都要忍耐漫漫长夜,一直忍到记忆被淡忘,直到有一天我不会再想到恐怖片里的内容,也不会因黑夜而感到害怕,能够再一次快快乐乐在夜晚中安稳睡着。
所以对我而言,恐怖片真是害我睡不着觉的凶手,也是让夜晚变得可怕的大坏蛋啊!
一年一度的国庆“黄金周”接近尾声,虽有几分不舍,但还是要调整好状态,去迎接节后的学习生活。回想起这个星期,感觉还是比较愉快的,心情也调整得很好,尤其是假期第四天和朋友们一同登山的时候。
早在假期之前,就和几位朋友们打算趁着这难得的假期,一起去登山,既锻炼身体又增进感情,看来还真是个不错的提议。假期第四天我们既融入了假期状态,又还有几天假期可以让我们休息,于是这一天我们满怀期待地约到一起,开始登山之旅。
天气虽晴好,但阳光也晒得我们不得不时时向阴凉处跑。一节节阶梯在山路中左弯右拐,精力充沛的我们好一会儿才感到有些许吃力,稍作休息我们又继续前行,可以说为了登上山顶,我们也是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在努力了。正值佳节,来登山的人也不少,身边上下山的人来来往往,而我们只顾一个劲往上爬!虽感些许疲惫,但我们还是一路有说有笑,相互鼓励,不一会儿就登上山顶,站在山上远眺,视野开阔,几乎能看见整个城市的全貌!我们倍感震撼,也十分欣喜,心里难免有一种简单却令人欣慰的成就感。这时一位和善的老人也带着两个孙女登上了山顶,朋友请她帮忙为我们拍照,她也很乐意帮忙,接着朋友又为她和孙女拍了照片。看到朋友们的喜悦溢于言表,不得不说,我自己的心里也泛起一阵欣慰,为自己拥有这些朴素又有心的朋友而感到幸运。相信经过这次登山之旅后,真挚的友谊更加坚不可摧!
期待下一次与朋友们的登山之旅,相信一定会比这次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