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那个女孩就是我文章其三
瞧瞧,坐在沙发上的那个漂亮可爱的小女孩是谁呀?没错,那个女孩就是我——景欣宜。
别看我的名字很淑女的样儿。可其实就是个“暴力女”!一张标准的鹅蛋脸,上面镶嵌着一双大大的,水灵的黑宝石。小巧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只樱桃小嘴。披着乌黑的长发,人人见了都会夸我。这样的我,具有很强的迷惑性。因此,很多人当我“乖乖女”,便来欺负我。然后,一场“惨叫剧”就上映了——当然是那些被我还击的人的叫声了!所以“暴力女”的绰号由此而来,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个绰号。
下课了,只见一个小女孩坐在座位上,拿着笔,似乎在写什么东西,走近一看,那个名叫景欣宜的girl正静静地在纸上画着画,哎!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跃然纸上。她们有的在挥舞着魔法棒,身上挂满了宝石;有的拿着铅笔,正在写作业。虽然这两个女孩完全搭不上干系,但这其实是变身示意图。那个girl
见有人过来,便迅速停下手上的笔,硬把纸往桌肚里塞。虽然打人时很凶的我,但画画嘛,胆子还真有点小。
人在不同阶段总会练习几个“绝招”。瞧我,拥有两个不能叫绝招的绝招,“偷偷”与“迷迷”。
“偷偷”是什么呢?“偷偷”就是偷偷摸摸。
“雪糕,雪糕!”在写作业的时候,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雪糕。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冰箱门前有妈妈“把守”啊!天不灵,地不灵,妈妈显灵去做饭!果然,妈妈放下手机去做饭了。
“啊哈!”我偷偷摸摸来到冰箱旁,正伸出手准备……
突然,老妈过来了,我马上把脸转过去。然后妈妈又回去了,我立刻“偷走”雪糕,逃之夭夭了。
“迷迷”就是歌迷咯,哪个女孩不迷呢?我,一个很卡哇伊的女孩,当然不能落后。
“哼,笨蛋!初音未来,东方栀子,洛天依……”反正全是歌手,不懂自己去想。
那个女孩就是我,有个性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