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我的二年级作文300字最新范文
笨狼,一听名字就知道他十分的笨,不过在我眼中他是一个孩子王,我眼中的大苯狼作文。所有孩子的天真、可爱、幼稚、机灵、勇敢……全都聚集在他身上,融入了他的血液中。在大笨狼的故事中,因为笨狼不帮助棕小熊欺负别的同学,而被棕小熊视为首要欺负对象。
他把笨狼的书包捅了个大洞,把他的抹布剪下一大块,把他的凳子扔出窗外……这样的事三天一大件,一天一小件,屡次发生,弄的鹅太太头痛。但笨狼从来没有怨恨过棕小熊,压根也没有想到过报复。不过我认为他还可以机灵一点儿,遇事不要就算了,而是要暗地里察访,保护自己。
我觉得笨狼心中增加的还有责任。打扫卫生本来就是一家子的事,每个人都有承担的责任,笨狼不上课的时候应该帮助妈妈打扫,不应该逃脱责任。去踢足球固然是好事,可以应该遵守自己定下的承诺。明明在墙上写的是“打扫卫生人人有责”可被笨狼和聪明兔改成“打扫卫生大人有责”了。最后,我眼中的笨狼还要增加的是学习。其实他不笨,可是铁认为自己不聪明,才每次考倒数第一的。我眼中的笨狼其实不一定要十全十美,在我眼中他是因为心灵美才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