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们吃完晚饭。我、陈泽夫和唐思思在凯莱酒店放鞭炮。那有蝴蝶王、闪闪棒、烟花棒等等真是数不胜数。阿姨拿出一个花蝴蝶,轻轻地放在地上,快速地点燃,刹那间,蝴蝶身子后面喷出五颜六色的火焰,猛然间飞了起来,在天空中划出一道锦绣的弧线不见了。我接着点燃了蝙蝠王,用手拿着他等点燃后,我空中一扔,跟着哧哧的响声,蝴蝶旷废了起来,喷出的火焰足有1米高,光亮中唐思思点燃了,冲天棒鹏出来的火球闪着夺目的色泽,直冲上天空。像是一只只箭又高又远。接着又放了烟花棒和蝴蝶王,我已经目不暇接不知道看什么好了。我又点了一个小调皮,想它这个小调皮怎么调皮法,不想这个小调皮可好玩了。只见一盏茶的功夫,它已经奔的比我还高,这窝头上转来转去,果真不是名副实在的小调皮。还有大火炮,这大火炮我见过,就是真正的烟花。他们都不敢放,陈泽夫说他点别的,唐思思又是女的,只好由我点了。我提心吊胆的走了上去,转了一圈。便拿过爸爸的烟,好久不敢放。陈泽夫他们又迫不及待的叫着,我走上去点着了导火线,就把烟丢了,不顾一切的向外跑。烟花爆炸了,啊!真美呀!烟花一个接一个的往天上飞,然后爆炸,比如天女披发花这番美景。可好景不长,一下子就没了,不外我们很兴奋,就高兴奋兴的回宾馆了。
放鞭炮真好玩,固然有点危险,但是只要留意就行了。我喜欢哈尔滨我更喜欢哈尔滨的鞭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