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门,我看见那几颗茁壮成长的枣树,好像也在低头为奶奶悲伤、哭啼,那颗又高又大的枣树上,还挂着那个秋千,可是秋千上面空荡荡的,再也看不到奶奶坐在上面了。这时,我想起了和奶奶在秋千上共度的快乐时光:春天,奶奶和我坐在秋千上,给我讲着各种有趣的故事。夏天的晚上,奶奶和我坐在秋千上,扇着蒲扇,给我赶蚊子,而我呢,坐在秋千上吃着水果、数着天上的星星呢!秋天,我和奶奶有说有笑地一边吃东西,一边聊天,别提我有多高兴啦!
想到这里,我鼻子一酸,加快步伐往前走,偏偏这时,“小菜园”出现在我的眼前,我又想到奶奶教给我认识各种蔬菜的情景:“这是黄瓜、这是白菜、这是辣椒……”这些话语回响在我的耳边,可奶奶已经离开了我们,我流出了伤心的眼泪……
我不知怎么回事,又看见了墙角的“小花园”,我又想起了我和奶奶捕蜻蜓的样子:我和奶奶悄悄地扑向了蜻蜓,蜻蜓被奶奶抓住了,奶奶便跟我说:“孩子,蜻蜓是益虫,我们应该把它放了。”我使劲地点点头……想到这里,我的眼泪又一次流了出来……
奶奶,您虽然离开了我们,但我永远都爱您!
奶奶去世了,但她的笑容永远留在了我的心里,直到永远、永远、永远……
我的弟弟已经有一岁多了,是我们家的“大少爷”,光保姆不说都有三个:爸爸妈妈和我。
我的弟弟长的大大的脑袋,小小的眼睛就像两颗镶嵌在脸上的两颗紫葡萄;最让我羡慕弟弟的是弟弟那嫩白的小手和那嫩白的小脚了!
我的弟弟虽然不会说话,但是非常喜欢和别人说话。
早晨,弟弟起的早,妈妈和爸爸都陪着弟弟起来,(以前我不起,现在我也起来了),我陪弟弟玩;妈妈在洗衣服;爸爸在给我们做饭。
中午,我依然是陪弟弟玩,妈妈去做饭,等妈妈做完饭,我也就把弟弟哄睡着了,我们吃完饭,妈妈为我查作业,我来写作业,我一家人够配合的吧!
别看我弟弟小,他可调皮了呢!上一次,妈妈让我看肖弟弟,我觉的无聊,我就去穿珠子,他一看见那小珠子,就闹着要那珠子,我没办法,只好把它收起来,我还没收拾完,他一下给我打翻了,但我也无可奈何,只好重新收拾。
瞧!我家的这个“大少爷”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