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老师写人作文300字范例
老师,你是我开启智慧的敲门砖;你是我打开幸福之门的金钥匙;你是我生活航程中的指路人;你是我奏响人生越长的指挥者……
还记得有一次,你给我们上课,班上的同学都举手争着回答问题,我却始终没敢举手。就在这时,你点到我的名字,让我起来回答问题,我战战兢兢地涨了起来,口还没有开,已经是满脸绯红,一副很难堪的样子。看到我真阳,你说:“同学们,我们掌声鼓励鼓励她好吗?”掌声中,我抬起头,目光转向了你,当时我的眼神里充满了犹豫和顾虑,仿佛在说:“老师,我行吗?”你看着我,微笑地点了点头,于是我就鼓起勇气小心翼翼地回答着你的问题。当时我的声音不大,甚至还有些发抖,单总算把那个问题完整地回答完了。这时,你肯定地笑了笑,说我回答的非常棒。这时,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最后,老师,我想对你说:“谢谢你给了我勇气,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们辛勤的付出,老师,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