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是一个马后炮,上次我给他买了个玩具叫"蛋神奇踪",一上车我给他时,他就说:"我早就知道你会给我买这个。"我心里暗暗说道:"还真是个马后炮!"
但有时候他也很聪明,我们捉弄他时,他没办法,就装哭,真不愧是我的表弟,简直和我一个样。
他生气的时候,就象一头愤怒的公牛,而我们就象一块斗牛布,这只"牛"好象有使不完的力气,围着我团团转,我已经跑得气喘吁吁了,而他还精力十足。
如果他要是变听话了,那是比任何人都听话――有一次我跟他开玩笑,让他去自杀,他就以手当刀,来了个当场"自杀",让我哭笑不得。
他有时候也很令人讨厌,明明是男子汉,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可他偏偏让他妈妈来做――比如说去金三峡火锅店,火锅好了,他不去夹,让他妈妈去夹,还说:"妈妈我要吃青菜,我要。"我可不会这样,因为我爸妈从小就教育我不能依赖别人,所以我牢记在心,从不忘记,我跟我妈说这事,我妈说他还小,不懂事,那我希望他长大了就不要这样了。
他是一个可爱、天真的男孩,他的名字叫――黄暨杨。
我有一个好爸爸,他长者:高高的鼻梁,水汪汪的大眼睛,圆形的脸,薄薄的嘴唇。我爸爸在老石旦,水泥厂上班,他是一名维修工,他年年被评为先进。
我的爸爸在工作上很认真。有一年大年三十夜晚大约10点多我吃完了晚饭,正在看联欢晚会,爸爸的手机忽然响了。爸爸接起电话,是单位打来得。我问爸爸怎么了,爸爸说:“我们单位的机器坏了,让我去修。”当时外面又黑又冷还下着雪。我问爸爸:“你今天休息,为啥还要去单位?”爸爸说:“如果我不去修,会影响厂里的其他设备。”你还答应和我一起放烟花。”我委屈的说。爸爸耐心的对我说:“过年了,厂里的领导都放假。我是一名为修班长我应该有责任心。”说完爸爸便穿上棉袄,骑上摩托车,我说:“路上滑,骑车慢点,注意安全!”虽然晚上爸爸没和我一起放烟花,但是我和妈妈一起过的年也很开心。第二天早上,爸爸拖着一身的疲倦回到了家,一进家爸爸问我:“昨天你放烟花了吗?”我说:“放了。”爸爸说:“如果你没放我今天就给你补上。”我说:“不用了,你干了一晚上的活很劳累,您赶快去休息吧。”
我喜欢这位在工作上很认真的爸爸,这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同桌——陈子彦,他是个调皮的小男孩。
他张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不高不矮的鼻子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最有个性的就是他那耳朵了,一扇一扇的,就像一把扇子。他非常喜欢听音乐。有一次,他问我:“你知道这歌怎么唱吗?”我还以为他不会唱歌,就乱唱了一通。他捧着肚子大笑道:“你的编法也太厉害了吧,笑死人了!”然后,他对我说了真正的歌词。
还有一次,他又来考我:“嘿!你知道这首歌的歌名吗?”这次我不敢小看他了,只好告诉他真正的歌名。他还不罢休,又问:“你把这首歌唱过来听听嘛!”我没有什么办法,只好唱了一遍。他不仅爱听歌,还爱看电视。每一次都喜欢问我:“你有没有看过……?你喜欢……吗?你……”我可没看过那么多电视剧,只好乱回答了。
同学们,你们说我的同桌怎么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