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郊游的日子,目的地--凤凰公园。
早上,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出发了。学校离凤凰公园有很长一段路程,而且我们是步行去的,可同学们一路上有说有笑的,好像一点儿也不累似的。
到了公园,我们首先挑了一块空地进行野餐活动,我看到芮浩佳带了桌布,就叫了杨顺杰和汤丰硕一起把桌布铺好,然后把我们带来的食物都放在中间,一起分享美味的食物,一起感觉着春天的气息。
过了一会儿,老师又带我们去了码头,让我们近距离地看到了大轮船。接着老师又带我们去看孔雀,可是这孔雀园里以前是有很多孔雀的,可现在也不知道到哪儿去了?于是老师只好带我们又去吃了会东西。过了一会,我往手表上一看,呀,不知不觉已经10点半了!
正在这时,老师就叫整队了,大家立即把队伍排得整整齐齐,高高兴兴地跟着老师回家了。
我的弟弟已经有一岁多了,是我们家的“大少爷”,光保姆不说都有三个:爸爸妈妈和我。
我的弟弟长的大大的脑袋,小小的眼睛就像两颗镶嵌在脸上的两颗紫葡萄;最让我羡慕弟弟的是弟弟那嫩白的小手和那嫩白的小脚了!
我的弟弟虽然不会说话,但是非常喜欢和别人说话。
早晨,弟弟起的早,妈妈和爸爸都陪着弟弟起来,(以前我不起,现在我也起来了),我陪弟弟玩;妈妈在洗衣服;爸爸在给我们做饭。
中午,我依然是陪弟弟玩,妈妈去做饭,等妈妈做完饭,我也就把弟弟哄睡着了,我们吃完饭,妈妈为我查作业,我来写作业,我一家人够配合的吧!
别看我弟弟小,他可调皮了呢!上一次,妈妈让我看肖弟弟,我觉的无聊,我就去穿珠子,他一看见那小珠子,就闹着要那珠子,我没办法,只好把它收起来,我还没收拾完,他一下给我打翻了,但我也无可奈何,只好重新收拾。
瞧!我家的这个“大少爷”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