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是一个马后炮,上次我给他买了个玩具叫"蛋神奇踪",一上车我给他时,他就说:"我早就知道你会给我买这个。"我心里暗暗说道:"还真是个马后炮!"
但有时候他也很聪明,我们捉弄他时,他没办法,就装哭,真不愧是我的表弟,简直和我一个样。
他生气的时候,就象一头愤怒的公牛,而我们就象一块斗牛布,这只"牛"好象有使不完的力气,围着我团团转,我已经跑得气喘吁吁了,而他还精力十足。
如果他要是变听话了,那是比任何人都听话――有一次我跟他开玩笑,让他去自杀,他就以手当刀,来了个当场"自杀",让我哭笑不得。
他有时候也很令人讨厌,明明是男子汉,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可他偏偏让他妈妈来做――比如说去金三峡火锅店,火锅好了,他不去夹,让他妈妈去夹,还说:"妈妈我要吃青菜,我要。"我可不会这样,因为我爸妈从小就教育我不能依赖别人,所以我牢记在心,从不忘记,我跟我妈说这事,我妈说他还小,不懂事,那我希望他长大了就不要这样了。
他是一个可爱、天真的男孩,他的名字叫――黄暨杨。
在六年的小学生涯中,我遇到了数十位老师。其中,最令我难忘的便是“四眼牛杂”刘老师。
张老师是我的电脑课老师,他很少“统治”我们。更多的时候,我是直呼其外号的,倒象他与我是同学朋友。帮他“做事”虽名日做事,实际上却非常轻松自在,因为他总是让我们做些诸如寻找动画素材、自已设计制作小动画之类的事情。在做的时候不仅可以一饱眼福,还可以弄点小小成就感咯。
令人难忘的是,在上个学期,学校的电脑作品展示会前,他带着我们到综合楼操练,看不出来,一个数学出生的电脑老师竟能熟练地教我们演讲:什么地方要抑扬顿挫,什么地方要静如流水,什么地方要面带微笑,等等。说得有条有理,头头是道。我们很卖劲,很投入。就连我这个最怕演讲的人也信心大增。练好了,天也在不知不觉中黑下来了。那一晚,老师请我们一帮人去吃南宁人最爱吃的米粉。我当然没放过这个机会,嘿嘿!(奸笑)
总之呢,刘老师优点很多,例如“没大没小”啦,没有架子啦。这些一般老师想不到的事,他却能一一做到,令人有种亲切之感,这也是他叫我们干什么,我们很少反抗的关键所在。这样的好老师可遇不可求。碰上了要珍惜,切记!切记!哦!我真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