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郊游的日子,目的地--凤凰公园。
早上,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出发了。学校离凤凰公园有很长一段路程,而且我们是步行去的,可同学们一路上有说有笑的,好像一点儿也不累似的。
到了公园,我们首先挑了一块空地进行野餐活动,我看到芮浩佳带了桌布,就叫了杨顺杰和汤丰硕一起把桌布铺好,然后把我们带来的食物都放在中间,一起分享美味的食物,一起感觉着春天的气息。
过了一会儿,老师又带我们去了码头,让我们近距离地看到了大轮船。接着老师又带我们去看孔雀,可是这孔雀园里以前是有很多孔雀的,可现在也不知道到哪儿去了?于是老师只好带我们又去吃了会东西。过了一会,我往手表上一看,呀,不知不觉已经10点半了!
正在这时,老师就叫整队了,大家立即把队伍排得整整齐齐,高高兴兴地跟着老师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