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乖巧的小女孩,有着悲惨的故事,一个年龄不大的小女孩却有着截然不同的命运;她,就是卖火柴的小女孩。
我看过一本书,里面说地球上很多地方都已被污染,就连太空也被污染了,太空垃圾总数约4000万个,重约5500吨,据天文学家预计,在未来50100年内,太空垃圾可能遍及空间的每个角落,是啊!如果再不保护环境的话,太空垃圾将可能成为我们头顶上的定时炸弹。
今天,是我的数钱日。我拿出积攒红包的盒子,爸爸妈妈拿出他们的礼金本,一起来核算我今年的收成。哇,我今年真是大丰收了!100、200、300。不行,得和爸爸妈妈对对帐。因为他们说亲戚朋友应该礼尚往来,别人送给我红包,相应我们家也要回赠给别人的孩子红包,这样大家都可以图个吉利,求个好彩头。每年爸爸妈妈都会把我收到的红包利润的2/5作为我的零花钱,其他的就会存入他们的银行。当然,今年我也要算一算我有多少零用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