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过去了,迎来了凉爽的秋天,你看:果园里的苹果红了,红得像小朋友笑红了脸,梨也成熟了,黄橙橙的桔子像一盏盏明亮的灯笼挂在树上,眨眨眼睛,好像在说:“秋天来了!秋天来了!”
星期天,我们在马路上行驶,突然,透过车窗看见空中有红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我在仔细一看,原来是梧桐树叶被秋风从树上吹落下来。我惊呼:“这就是秋天的脚步!”
不知不觉,外面下起了绵绵细雨。我们在车内听见柔柔的秋雨,在四处飘扬,夹带着微微的秋风把在马路上的树叶吹到每个角落,好像在告诉全世界的人们“秋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