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朋友,她的名字叫——贾千阳,她字不仅写得好,而且跳的舞也很好。
她是我一到三年级的同学,她很喜欢舞蹈。每次放礼拜天的时候,她都会去城里跳舞班学(城里跳舞班离我们那很远)她不仅仅要学舞还要写功课,每个礼拜天都坚持去那儿学舞。
一天下战书,她找我,说:“咱两去跳舞哪儿去。”我觉得挺好,我就说好。第二天就去了,去了一天,我就筋疲力尽了呢!第三天她一个人去了......
刚到哪个班老师还不管她,只是一个劲得让她学,刚开始她很不会跳,可是老师不管她,只让学、学、学......可是她仍是不会,她想了一个办法,天天(礼拜天)熬夜去学得好的同学家去,骗奶奶是要到元旦了要表演,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到了元旦老师挑了几个在班里跳舞学的好的同学,里面就有贾千阳,节目完了以后,她懂得了技巧,终于成了全班最好的学生了(跳舞)。
她和我同岁,她就能坚持到最后,我就不行吗?
从她身上我学到了我学到了——“只要坚持不懈,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