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成长的岁月里,我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但只有这件事让我感到母爱的伟大。
一天中午,外面下着倾盆大雨,我上学快来不及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正好妈妈的摩托车坏了。妈妈说:“这辆摩托车坏了,这可怎么办啊?”我也束手无策。妈妈想了想拉着我的手上了摩托车,她把雨衣拿起来,把我裹得紧紧的,不让我淋到一丁半点的雨滴,自己却冒着雨一路小跑到学校。
在路上,雨越下越大,我的心像被一块大石头压着一样,难受极了,真怕迟到,我只催妈妈快点。妈妈气喘吁吁,但妈妈一想到我快迟到了,又加快了脚步直跑。终于到学校了,还好上课钟还没敲,谢天谢地!我总算没迟到,我急冲冲地奔向教室,顾不得回头跟妈妈说再见。“慢点,别摔着!”妈妈大声地喊着,“还有你的书包。”这时,我才想起书包还在妈妈的摩托车上呢!就在我火急火燎地再折回去时,妈妈已经弓着腰,捂着书包跑过来了,望着雨雾中的妈妈,像个落汤鸡似的,我的鼻子突然一酸,哽咽地说:“谢谢您,妈妈!”
如果说爱有千万种,那么这份爱就像一杯牛奶,浓而直白,让我深受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