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204这个小窝
我们寝室主要的装饰以入门左侧的大树及各种各样的装饰为主,话说废物利用方显其美,因此我们204秉持温馨,环保,理想的设计理念,不仅体现着我们的性格,还见证了我们一起走过的美好时光。
温馨,我们的彩色小窝。
刚走进寝室门,就能看到左边的墙上贴有许多照片,那些是我们寝室成员的个人照和合照。照片贴得并不规整,但是很自然。从刚刚认识到彼此熟悉,从照片中也能感受到我们之间关系的变化,它象征着我们的深情厚谊。这些照片给我们简单普通的寝室增色不少,看上去既和谐又温馨,让人有一种家的感觉。照片下边,也就是在我们204的“枫树”下,站着八个可爱的Q版动漫人物,她们是我们寝室8位小仙女的真实写照,每个神态,每个动作,一颦一笑都被赋予了真实和灵动。八个鲜活的人物各有自己的气质,各有自己的内心世界,精神向往。而现实生活中,我们八个小仙女的确在这个小窝里生活得非常快乐,无论是繁重的学业给予的压力,还是各种的活动带来的麻烦事儿,我们八个小仙女都苦中作乐,永远翩跹起舞。因此204的小窝永远笑声不绝,温馨和谐。
环保,我们从点滴做起。
雨过闲田地,重重落叶红,在这秋意浓浓的诗意校园里,落叶又何尝不是一种别样的景致,它们从树上轻轻地飘下,有的像船只正乘风行驶,有的像杂技演员翻着跟头落下,有的像滑翔机平平地兜着圈子盘旋而下。我们把它们从泥土中拾起,洗净,贴在寝室墙上,同样就形成了寝室一道别样的风景,一个独特的创意。而寝室一进门便是一排整齐的桌子。桌子下方,凳子一个个地紧紧挨着;桌子里,是整齐地摆放着的书;而此刻,最惹人注意的,是桌子上的满天星。蓝色的满天星装在一个透明的玻璃杯中,若是不说,你恐怕不会想到:这个漂亮的玻璃杯是喝完牛奶后,重拾起来的废物利用品,而只以彩带稍稍修饰,便同样自成一方风景,与秋意浓浓的寝室相搭,也是别具一格。寝室的落叶和满天星创意都是从环保角度出发,既好看,又刚好利用了身边的资源,可谓“废物利用,恰到好处”。
理想,我们放飞青春。
左侧,是那面满满秋意的墙,它的正上方是四个大气磅礴的“为人师表”。对这四个字,我们都深有感触,当初考进师范,不就是怀着对教师这份职业的热爱和为人民服务的热忱的心吗?每次早上出门或者晚上归来的时候,看着这四个大字,我们总会由衷的露出微笑,是的,我们努力读书,努力学习,努力发展各方面的兴趣爱好,都是为了这四个字―为人师表。于是,我们按时起床,保持寝室整洁干净,晚上回来把第二天的作业完成,按时睡觉……我们始终认为:为人师表,首先自己要足够优秀,而优秀要从小事做起,做到身为世范,为人师表!到了晚上,就是彩灯出场的时候了,点亮它就好像看见满天繁星,星星点点,仰望着它,就好像走进闪烁的水晶洞,成串的星星就像七彩瀑布一样从高空流下来,给人一种特别的美感,小小彩灯,幽幽光明,有如牵魂绕梦,闪亮在我们的心中,而寻寻觅觅,渺渺茫茫的星点,给这迷迷静夜添了一丝微弱的光芒,尽皆遗忘,多少快乐;尽皆遗忘,多少梦想。也许我们的努力,没有希望,但那一闪一闪的彩灯,又唤醒谁心底的埋藏?只有微微弱弱的星光,能为我们的心灵航船引航。
我们向往自由,喜欢柳暗花明,追求梦想,墙上的天献出了一抹蓝,白云则给了我们几分开阔。同时,我们用明信片来把挂在心间的话语用笔尖写下,寄一往对各位小伙伴的美好祝福与心愿。我们以浅浅信笺,用记忆的线将我们美好的记忆定格,凝成温存,写下自己理想,描绘自己的抱负。我们不断重温心路历程,不断记录心灵的成长。明信片就像一个时光机,让我们时不时想起那些为成长路上为梦想奋斗的自己,想起彼此互帮互助,携手同行,记录过往的一个个不可能成为可能的历程,记录下我们为理想而付出的滴滴汗水。
这个小窝陪伴了我们两年,这儿早就是我们的“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