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清除小广告
星期天上午,小明一边走一边说:“路可真干净啊!”
可是走着走着,看见草坪上有一个电线杆,电线杆上有一些小广告,小明想:奥运快到了,外国人来这里,看到这些多不好呀!于是,他叫上了小红、小张、小丽和小芳,他们准备一起把广告清除掉。小明拿上了抹布、水桶、铲子……他们一起来到电线杆前清除小广告,小明用铲子刮广告,小红弯着腰洗抹布,小张也和小明一起清除,等到快清除完了,大家都兴高采烈。
可是,有一个广告,紧紧的粘在电线杆上,怎么也够不下来,小明把抹布透湿,一点儿一点儿地刮,一会儿,大家就累得满头大汗。可是一想到奥运会快到了,大家又继续认真的刮起来。大家终于把电线杆上所有的广告都清除完了,大家一起跳着、笑着,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