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难忘的一节音乐课作文500字
叮铃铃,上课了,我有充分的自信可以让我在音乐课上不出丑,这必须从几天前的那节音乐课说起。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音乐老师破天荒板着脸走进了教室,似乎看什么都不顺眼,看谁都来气的感觉!等这位:‘’板脸老公公‘’走上讲台时,台下鸦雀无声,感觉静的都能听到心脏跳动的声音。包括班上最调皮的几位同学也坐如钟!
音乐老师的力量也太大了,没有一个人会在炮口上当炮灰。随着老师滔滔不绝的讲课中,教室里的气氛也活跃了起来。老师突然叫我回答一个小问题,我却被这个从天而降的小问题给问蒙了。
思考过后,我才对老师说了几个音符,老师那张‘’苦瓜脸,‘’终于成了一朵花,笑呵呵地对我说:‘’李雨轩,你为什么不爱回答问题呢?‘’我吱吱呜呜说:‘’老师,我担心自己……‘’老师追问道:‘’担心什么?‘’我看见老师的面庞上露出一丝微笑和老师鼓励的眼神,‘’我担心自己答错。‘’说完,老师放了一首歌:‘’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操场边的秋天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我的脑海中出现了,清澈的水池,美丽的蝴蝶,调皮的知了……
内向的我,一下子变得活泼开朗,对自己充满自信,这一节音乐课让收获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