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一节有趣的电脑课文章之
星期一早上,同学们都早早地来到学校,他们纷纷展示着今天英语课上要用的食材。
今天的英语课在第三节,所以前两节课和周一晨会时间,大家都在期盼中度过。
做完操后,同学们争先回到教室,拿出食材,还没等高老师来就开始做自己的三明治(一些做得快的同学,比如王兴乐就在此时做完了)。
大家正做时,高老师进来了,但大家丝毫没有停下的想法。高老师只得要求大家停下手中的事,同学们虽然手停了下来,但心还是在做三明治上。不过高老师立刻抛出了“杀手锏”,她告诉大家只要讲完课后就可以做三明治,这让同学们顿时注意力集中。
一会,高老师的课讲完了,还余下10分钟的做三明治时间,于是大家立刻继续自己未完成的工作。
一时间,同学们放面包的方面包,涂蕃茄酱的涂番茄酱,场面十分壮观。大家做了一会后,场上的局势有发生转变了,许多已经做好了的同学已经开始吃了,他们一个个都像饿狼一样,狼吞虎咽,三明治被一口口的塞入他们的口中,场面十分“血腥”,不忍直视。虽然接下来是我们最喜欢的电脑课,但还是有很多人在课间吃三明治。
这真是一节有趣的英语课,我们既收获了知识,又享受了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