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虽然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不是您最得力的班干部,但您是我最喜欢的老师!每天我们捧着书本坐在课堂里,您站在讲台上为我们挥洒“雨露”,我们如饥似渴的汲取着,“雨露”是甘甜的,是富有哲理的。
老师,您还记得吗?那天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开始了一日之计在于晨的学习,第一节是语文课。您走进了教室对我们说预习《爸爸的花儿落了》这篇文章,您走到我跟前问我:“你知道英子最后为什么这么镇定吗?”在我说出我的观点后,您肯定了我的回答并且让我起来回答,也许就是这一次肯定,我喜欢上了语文,喜欢上了我的语文老师。
老师,您还记得吗?一次我和同学去办公室,看见你在批改作文,于是便好奇地凑过去,您看见我了便微笑着对我说:“你的作文还需要长进呀,语句需要再通顺一点,从你的作文里可以看出看你内心的想法不错,但是却不善于表达,要多看书呀!”您的一番话后让我深有体会,您说得对,我看书的确不多。于是从那开始我开始如饥似渴地看书,从书中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懂得了很多道理。我的作文也有了长进,提高了不少。
老师,您还记得吗?那次调换座位由于我不想离开好朋友,所以就情不自禁地流了金豆豆,细心的您及时发现我的情况,快速过来对我柔声说道:“这点小事哭啥!和我说不就是了。”当时您二话不说,就帮我把座位换回来了。当时我真的很感动,不顾同学们的眼光,任由眼泪流淌下来。
老师,您还记得吗?有时我上课走神,您会用一个眼神提醒我认真听课;有时我遇到了难题,您会认真给我讲解;有时我感冒难受时,您会给我安慰。当同学们有难题时您也总会像母亲一样,教我们怎样解决问题,引领我们一步步成长。
您为什么会这样做,因为您是我们最喜欢的老师,因为你是我们的班主任刘老师。因为你,我们这个七年一班的大家庭才会团结友爱,积极向上,拥有快乐的学习生活。
妈妈,再过几天就是您的节日了,女儿衷心地祝您节日快乐!还想对您说一声:这么多年来,正是有了您的精心呵护,我才会健康快乐地成长。妈妈,我爱您!
记得有一次放学,您来接我回家,谁知路上竟下起了倾盆大雨。您连忙把身上的外衣脱下,披在我的身上。
妈,你干吗把外衣脱下来给我啊?我没事,您快穿着,别冻坏了。说完我便把衣服脱下,披在您的身上。
快穿上,你别管我,我没事!您边说边把衣服脱下,又披在我的身上。
可您
可什么,我们快回家,你弟弟一人在家我不放心!
说完,您便骑着摩托车载着我朝回家的方向驶去。
风呼呼地刮着,雨哗哗地下着。我紧紧地搂着您的腰,我突然感觉您在发抖。妈我呜咽着,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任泪水随着雨水流了下来。
风痛痛的刮在了我的心上。妈妈,您为了我,不让我冻着,竟不顾自己的冷暖。妈妈,谢谢您!
不知不觉中,已经到家了,您抖了抖身上的雨水,掏出钥匙来开门。我望着您发抖的手,鼻子不禁一酸,忍不住对您说:妈,让我来开吧!就在我接触您的手的那一刹那,您的手是那么的凉。那天晚上,您感冒了
妈妈,您就像冬天里的热水,温暖着我的心,像夏天的冰激凌,清凉着我的心妈妈,谢谢您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