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记忆中,20xx年的6月,让我难以忘记。在那段时间里,我们一家人去了野三坡游览。整个的参观过程对我幼小的心灵是一次强烈的震撼。
早晨,天刚蒙蒙亮,我们就到了野三坡山脚下。天是蔚蓝的。山坡上的大树向我鞠躬致意,满地的野花摇摆着妙曼的腰身欢迎我们的到来。一群飞翔的小鸟爆发着阵阵的欢声笑语迎接着我们。
其实,我来这里的目的,一是为了欣赏大自然的美景,二,我要挑战蹦极!
在通往蹦极区的路上,一对大石头狮子上写着“欢迎蹦极”。而且他们每个的姿势都不一样。有的趴着,有的立着,有的翘着二郎腿,有的跳跃……
我们来到蹦极台。前面已经有很多人在排队等候了。看来想挑战的人还真多啊!红军不怕远征难!我也加入了队伍之中。别人在跳的时候,我聚精会神的望着,心里充满了期待。
轮到我了。我勇敢的站了上去。做好一切准备。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随着指令的下达,我嗖的一声跳了下去。我感觉像进了黑色的通道里。好黑啊!啊!我感觉世界在旋转!我耳朵里听到了人们震耳欲聋的欢呼声。我有一些害怕,紧紧地闭上了眼睛。一会儿,我安全的降到了地面。我的亲人们欢呼雀跃着跑过来和我拥抱,分享我成功的喜悦。我仰起头,看到那白云飘飘,我心里想,我是最棒的!WWW.dsbj1.Com
回家的路上,我在座位上辗转反侧,回想着整个过程。车窗外,一对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伴着我们的大巴车在前进……
我期待着我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