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时间老人真不客气,转眼间就到了四年级。我交到很多朋友,但至今有一位朋友让我印象至深。我的好朋友名叫刘梦雅,她和我一样不瘦不胖,美丽的脸蛋上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留着瀑布似的长发。她是姨妈介绍给我的,现在,我只要一回老家,我就会第一个想到她,当然,每次回老家,我都要精心为她准备礼物,她亦如此。
我们曾经吵过闹过也笑过,记得一天下午,我和弟弟在玩游戏,她也来了,我就说:“我们堆雪人吧!”说着,我去家里拿铲子,我一出来,刘梦雅迫不及待的嚷道:“快点吧!”趁我不注意,弟弟就把雪砸到我身上,我从地下拿起一堆雪准备朝弟弟那儿扔时,看见了旁边的刘梦雅,我就情不自禁的扔向她,她被砸到了,也毫不示弱地下铲起一堆雪向我扔来,我也被砸到了,我们笑声是那么的清脆、响亮。
常言道牙齿还有咬到舌头的时候,一天,我出去玩,回来后发现了她,也许是我们俩心情都很低落的缘故,一见面就吵,不知为什么我心里燃起了熊熊烈火,想骂她,她也一样,我们互不相让的挤下楼梯,弟弟见状也过来挤,弟弟的天真就此打破了我们之间的僵局。
哦,我的朋友,真希望以后待在老家的时间能变慢一点,能呆久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