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初一新生活文章
是的,情很重要。世界因为有情、有爱才会变得更可爱,但,法大于情。只要有了法,社会才会安定,才会有秩序,人们才能正常地生活。
在草坪上,公路上,我还经常发现一些垃圾,这不但妨碍行人过路,还破坏了小区环境。我希望你们能给居民一个好的生活环境。
看那些初来乍到的新生,个个像是呆呆的企鹅般可爱,站在那里,仰望着教学楼,若有所思般看这个他们将要待三年的地方,而他们的父母此刻正东奔西跑的为他们找班级,找新老师询问此后的生活,个个都忙的焦头烂额,不过,他们的汗水里有快乐,毕竟孩子又长大了些,累些,也罢了。看着,我笑了,这多像两年前我的初入,一样纯真。找到初三的班级,找到老朋友,谈着笑着,每个人都知道此刻的不一样,明年,将会意味着什么。初三,才刚刚开始
老师,你或许没顶住诱惑,把这篇作文从头到尾读了一遍,不过没关系,我不怕别人知道,我要向全世界宣告:我爱她,我的生命不能没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