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滑冰作文)word版
周末,本打算带女儿去公园玩,起床吃早餐已经9点,于是说,假如周六功课做完了,周日可上公园玩,女儿听了此话,默不作声。由于她功课没做完,我走到她身边,和气地说,琪,想去玩不?她抬头看着我,点点头,眼中布满了渴想、许可、甚至有点乞求,我心一软,说,那走吧,不外你回来后,一定要把功课做完。她应声道,好。于是布满了喜悦之情。一下子就把衣服换好了。带上滑冰鞋,勿勿下了楼。
没几分钟就到了公园滑冰场,有许多几岁的男孩、女孩都在滑冰场上飞也似的飘着。淋浴在初冬明媚的阳光下,显得如斯祥和,映衬着青龙山的翠绿,象一幅夸姣的童画。不一会儿,几位花季奼女飘入旱冰场,增添了迷人的青春气味,当几位帅气的少男表演着精湛的滑冰技艺时,更了布满了活力。好一个布满了健康、愉悦、朝气蓬勃的旱冰场,让人流连忘返。我的可爱的女儿固然不纯熟,但也乐在其中,不中断练习自己的溜冰技术。
看着新时代的孩子如斯快乐,真是羡慕不已,恨不得让时间倒流,由于自己也曾迷念过旱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