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学期,我的身边发生过很多事。我印像最深刻的却是那个星期五,放学路上发生的事情。
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那天放学后,我和金凤还有银芝结伴同行。银芝长得白白胖胖的,学习不怎么好,胆子小,又走得慢,常常是我们戏弄的对象。走到小河边的水泥路上,我突然又想戏弄银芝了,于是偷偷和金凤商量好,然后邀银芝一起竞走。银芝傻傻的答应了。于是我俩迈开大步飞快地朝前走去,把她远远地甩在了后面。因为不允许跑,她只好费劲地挪动着她的两条胖腿,累得上气不接下气,路上一条野狗还吓得她心惊肉跳。我们站在前头的石堆上一边喊着小乌龟加油,一边笑得前俯后仰。银芝的脸一阵红,一阵白。
正笑着,脚下一滑,我摔了个四脚朝天,疼得我爬也爬不起来,还幸亏有金凤帮忙。银芝终于找到机会了报仇了,她开始也笑的那么夸张。我很生气。可有什么办法呢,刚才我自己也在嘲笑别人,真是自作自受!
她看我真痛得直咧嘴,马上闭口了,和金风一起扶着我走回家去,弄得我很不自在。
以后,我们再也不戏弄银芝了。我也不再嘲笑他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