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很多同学,都有属于自己的手机,我却没有,一开始的时候我十分的羡慕,并且想要一部属于自己的手机,但是爸爸妈妈却没有同意,我那个时候很不理解。
后来我在上课的时候,渐渐地观察到,那些有手机的同学,经常在上课的时候,在桌下把手机偷偷的拿出来,玩上一会儿,然后再听老师讲课,这样一来就会错过很多重要的内容。
课间的时候,那些有手机的同学,不会再跑出去玩了,而是闷着头坐在座位上玩手机,这样一来,一整天都是坐着的状态,一点也不运动。
我现在终于理解爸爸妈妈为什么不给我买手机了,手机现在对于自制力不强的我们来说,真的有是害大于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