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作文:我的家乡其一
我是中牟土生土长的人。
所以我的家乡是中牟,现在现在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大美中牟吧!
现在我们中牟最火的就是绿博园,方特梦幻王国,电影小镇,现在我们中牟最火的就是绿博园,因为我经常跟妈妈和哥哥去那里玩。绿博园那里四季长青,景色优美空气还很清新,绿博园非常大我们到现在都还没走一遍,那里还有动物呢,还有儿童乐园的地方。
第二个火的就是方特,我们也去好多次了,因为爸爸需要工作,没时间陪我们去方特玩,那里非常好玩有碰碰车还有魔法学院可以教你更多学魔术的技巧,那里学魔术可是要钱的哟。
第三个就是电影小镇,电影小镇就是拍电影的地方,里面有以前古老的房子,那里的房子就像上海以前的样子样,有黄包车和以前人们穿的衣服,那里还有水上水上表演和各种表演等等等等,你们要有空可以到那里玩玩哦!
这就是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