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作文)我的钢笔作文之五
我的铅笔盒里有三支漂亮的钢笔,一支是蓝色的,一支是金色的,还有一支是绿色的。它们都是妈妈在文具店里给我买的。
我最喜欢的就是绿色的,我从来舍不得把它借给别人。它顶着一个帽子,用来保护它的头部,身上还刻着英文字母,外皮是用塑钢做的,拿到手里轻飘飘的,墨水一加,它的小肚子鼓鼓的,又重了一些。把笔盖打开,就露出了尖尖的小嘴儿,用小嘴巴在纸上写字,就写出了好看又漂亮的字。
每天放学回家,我就会拿它写作业,写着写着,墨没了,我就把它的好搭档墨水拿出来,把小嘴伸到瓶子里,咕噜咕噜,把墨水灌进去,不一会儿,就把它的小肚子灌的满满的。我每天都不厌其烦的用它来写字,哪里脏了,我就拿纸巾把它擦的雪亮雪亮的,要是一不小心掉到地上了,我就立马捡起来,东看看,西摸摸,看看哪里坏了,要是坏了,我会心疼的不得了的。
这就是我的钢笔,我最爱的钢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