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作文:仓鼠之五
一天,姐姐给我送来了两只仓鼠,
我可喜欢那两只仓鼠,每天都给它们喂吃的,有时候还玩的连饭都顾不上呢,我的仓鼠一只叫小月,另一只叫小满,姐姐说它们是一公一母。可以生小仓鼠,仓鼠们每天晚上都在玩滑滑梯,和跑轮,玩得可开心了。小满有一个特点就是爱舔我的手,小月也有一个特点就是有一只眼睛被毛遮住了,还不接受我喂它吃东西,每次不管是上学还是放假我都常常去看它们,盼望着它们快点生子,祝仓鼠们白头偕老,我的仓鼠们,我想告诉它如果你是人该有多好呀,我可以陪你们做伙伴和你们分享我的快乐。我的仓鼠们可爱吧,这就是我的仓鼠
在我的字典里,给予是对人的一种无私的奉献。大自然给地球的一切也是一种奉献,给予是一种快乐。
早晨,小鸟在树林中吱吱地欢唱,它给树林给予自然美妙的音乐,它给寂静的早晨增添了一道无限的乐趣,小鸟感觉是快乐的。
窗外的雨嘀答嘀答地下着,这是它正给予生物们最有维生素的自然乳汁,它每次都哺育着地球上一片绿色的土地。雨也感觉到给生物们最鲜美的乳汁是一种快乐。雨过天晴,太阳从乌
过天晴,太阳从乌云的家钻了出来,把自己身上的能量释放出来,为刚刚喝完雨水的植物给予一丝温暖。太阳还会在刚给雨水刷洗过的天空架起一道七色的丝绸,给人一幅自然秀美的图画。太阳觉得,给予植物、人类的温暖,给予人类美妙的自然景观是它的快乐!
风来了,少女那乌黑亮泽的秀发随它飘逸,植物们跟它翩翩起舞,荷兰那边的草原上风车也同时在随之转动着,转动着…风笑着说:“我给予自然一种姿态,给地球一种能源,我很快乐!”
群山连绵,它们耸立在天空下几千年几万年,经历风吹雨打依然那样坚强。山给自然美丽的图画,山给予人类有着登高望远的感觉,它给予人类坚强的意志,甚至为地球默默地奉献。山感觉到人们到我这里来,心旷神怡,宠辱偕忘,我给予人快乐和给予自然增加美景,我很快乐!
对啊!无论是小鸟、雨、太阳、风、山这些自然景物,它们都给予地球与人类绝大的奉献。给予是从心灵上奉献出虔诚的花朵,更是一种无限的快乐啊
在我三年级的时候,我在学校里学长笛。
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我像往常一样来到音乐教室学吹长笛,来到教室的时候,老师对我们说:“现在你们复习一下上星期学的歌,等会儿要考试。”说完,转身就走了。
我们不再犹豫,迫不及待的开始练习了。我拿起长笛,摆好姿势,便吹起了动听的《快乐颂》,吹了一会儿,我已经筋疲力尽了。这时,我听到不远的地方有人在哭,我急忙跑过去,定睛一看,原来是‘小矮人’在哭我走过去,关心的问:“‘小矮人’怎么哭成这样了?”“我忘带谱子,忘谱了。”他带着抽泣的声音说,我听了连忙说,“你不要在哭了,反正我已经记住了,我这本你那去吧!”“小矮人”不哭了,但有点不好意思的说:“谢谢,真是对不起了,”他轻轻接过谱子,认真的看了起来,不一会儿,老师来了,他也看完了,把谱子还给了我,前面几个考完后,轮到他了,只见他那起长笛,认真的吹了起来。
过了几天,成绩下来了,我和他的名字下面都写着一个大大的优,此时,他开心的一蹦三尺高,一个劲的对我表示感谢,看着他那副高兴得样子,我也非常开心,因为我帮助了别人,我想给予是快乐的。
保罗在圣诞节前夕收到了一辆新轿车,是他哥哥送给他的圣诞节礼物。圣诞节前夜,他从办公室出来,看见一个小男孩正在看他的新车。小男孩问道:“先生,这是你的车吗?”
保罗点点头说:“我哥哥送我的圣诞节礼物。”
小男孩吃惊地瞪大了眼睛:“你是说这车是你哥哥白白送给你的?天哪,我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