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9月1日/星期日/晴
今天早上我很快吃完早餐去上网球课。网球教练长得不高也不矮,皮肤黑黑的,看着他很严厉,其实人很温柔。到网球场教练让我们先热身,再开始打球。我们四个学员打了几筐原地的球,又打了几筐移动的球。打完球到了中午各自回家吃饭。吃完午饭,又去上书法课,学了基本笔画和几个简单的字。一天很快就过去了,这一天过得充实又快乐。
那一天,我觉的那是这八年里最快乐的一天。的确,那一天使我终生难忘。
放风筝,大家并不陌生。说了你一定非常惊讶,是学校组织放风筝,那一刻,几乎每一个人都沉侵在快乐中……
在那一天,我们拿着风筝,在体育中心广场上飞奔,在快乐中与同学交流。那一个个天真、可爱的笑脸,让所有人都觉得这里是孩子的天地。老师微笑着,家长微笑着,所有人都在微笑着。
放风筝开始了。我们怀着一种说不出来的心情,迈着轻快的步子,欢快的跑着。天空虽已很美丽,可被风筝装饰的更加五彩缤纷。艳丽的凤凰展翅高飞;缤纷的彩蝶舞姿轻盈;五色的福娃微微一笑;飞向高远的天空……天空……,十全十美。而风筝,却在那一天成为天空的一部分。
快乐回荡在翘着的嘴中,而有的微笑,却代表一种快乐的,张扬的歌声……
风筝,一种快乐。快乐,心情上的一种十全十美……还是那句话:那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