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作文:爱是幸福作文
花开的季节是令人心动的,妈妈你就是那鲜红的花儿,而我就是你身边的小草,让你哺育,让我在幸福之中成为有爱而坚强的小草。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头撞在了门上,起了一个大包,我一直哭,鲜血不停的流。放学了,妈妈来接我,发现我头上的大包,她很着急,把我带去了病院。她是抱着的,一只手抱着我,一只手为我止血。我心想:有那么着急吗?
进病院了,医生说要急忙挂号,去缝针。没办法,只好去缝针。缝了三针,妈妈的心才不乱了些。出了病院,直接回家……回家后,我做每件事情都是小心翼翼的,妈妈也不让我做任何事情,天天都提心吊胆的让上学、放学……
可是意外也难免发生,在一次放学的时间里,我刚出教室门,手在意料中放进了门缝里,一个同学不知道,把门一关,我的手就被压在门缝里了。一会儿后,妈妈来了,她小心翼翼而心惊胆破的吧我的手弄了出来,当时我的手上有一块肉没在了。妈妈看了,眼泪爬满了整个脸。妈妈把我带出教室,租了一辆出租车,就直奔病院。到了,医生说要缝两针,预备三百元。妈妈直说好!好!
我预备着缝针,妈妈也很担心,缝针也很疼,叮得妈妈的心也是疼的,也许是吧……母女的心息息相通的,当女儿疼的时候,母亲的心更疼,岂非不是吗?在同里得到幸福是激昂大方的,也是美的,这样才有回忆!
幸福往往是短暂的,但也有长久的……哎呦良多,有玄色的、红色的、幽暗的、缺氧的……这些都子说人类中的不幸和痛苦,但幸福的爱是很少有的,而我就是这种——布满幸福的爱的人!
幸福的爱——爱的幸福!
愉快的假期结束了,回想起来真是发生了不少有趣的事,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我学会了包饺子。
前几天就听妈妈说要包饺子了,终于等到这天了。我早就盼着这一天快点来到,因为我可以跟妈妈学包饺子了!奶奶先买好饺皮和韭菜,妈妈在家剁饺子馅。
妈妈先教我怎样包饺子,然后我学着妈妈的样子,也包起饺子来。我刚开始的时候没有妈妈包的好,不是饺子露馅就是饺子皮没捏实。看着很简单,可每当自己包的时候双手就是不听使唤。急的我满头大汗,真想打退堂鼓。妈妈却还在旁边耐心的指导,慢慢的,我终于包好了第一个饺子。我学着妈妈的样子,不断的努力,包的一个比一个好。饺子下锅了,不一会儿便熟了,特别的香,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自己包的饺子最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