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点10分,我们过安检了,我很紧张,但还是平安无事的过去了,我找到登机口,看见我们的飞机,我知道,我们快乐的旅行,从此开始绽开!
有时心情不好时,我也会到广场上散步,一看到跳舞的老人和快乐的孩子,我的心情顿时由倾盆大雨变成了阳光明媚了。
她们俩在光明和快乐中飞走了......读到这里,我的眼眶湿润了,这既是悲伤的泪,又是欢欣的泪。这个可怜的小女孩历尽了人世沧桑,终于在合家团圆之夜离开了这个黑暗的世界。在她有生之年,她只能拥有美丽的梦,但梦终究是梦,永远不会成为现实......我心中不禁充满了对小女孩的深切同情,也为她摆脱这种黑暗的生活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