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甜甜的笑脸,迈着轻轻的脚步,踏上飞速行驶的时光列车,走进了又一个新年。置身于玻璃般晶莹如意的时空,陶醉在那么温馨锦绣的暖暖冬日的天空,全身心地感触感染着新年轻春的气味。让我们引吭高歌,让我们深深地祝福。在这温馨、舒适、安宁的氛围里,我们怀着那份激动、喜悦、幸福的心情,以更新的姿态,用我们的爱心、我们的赤诚、我们的执着去拥抱新的一年。迈着自信从收留的行动,踩着金风清丽和谐的韵律,紧扣时代的行动,带着穿透时光魅力,沐浴阳光,一起聆听那认识的新年歌声。让我们用难以平静的喜悦之情,在新年如痴如歌的波澜里出现阵阵涟漪。
这是积蓄已久的渴想情怀,这是心中期盼已久的情愫。
在渴想和期盼里,新的一年来了,她披着锦绣的云彩,穿过期光的风雨,迎接我们义无反顾的迈入。新年如同梦里水乡的新娘,她笑一笑,轻轻地向我们走来:金灿灿的光,红彤彤的脸,云雾是她飘逸的婚纱,朝霞是她五彩的霓虹,她总把热情饶富带给我们。
我们,走进又一个新年。
回顾回头曾经风雨兼程的路途,我们无怨无悔;回味曾经一起拼搏的无数个昼夜,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更努力。由于,我们曾唱响至今依然刻骨铭心的歌,我们依然拥有对未来人生的追求,我们依然拥有对命运挑战的勇气。在新年的怀抱里,鹄立在新年的门槛前,让心中的理想放飞,幸福地驰骋在自由的新天地。
走进新年,拥抱新年。
眼前是又一条崭新的起跑线,是又一个更广阔无垠的新世界,激发我们奋进的冲动和热情。任时光匆匆,把人生有限的青春在这亘古绵长的时光里延伸,让我们的身后长出一片片醉人的浓浓绿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