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昨天晚上的时候,就决定今天中午要吃面条,中午正好在回家的路上路过那家面条店,心里想着敢在手机关机之前,付了款也就可以成功的买到面条了。
手机只剩下百分之二的电了,希望他能够坚持到我付款成功。前面还排着三个人,我的心情越发着急了。
总算是轮到我了,可是我这样付款,手机却显示电量不足自动关机了。这个该怎么办才好?店主家已经把面条给我装好了,可是我却没有成功付款。自从有了智能手机自己很少有装零钱的习惯。
那个,我的手机自动关机了,也没带零钱。我低声和店主说。
没事,你先拿着面条回家吧,不就是三块钱的面嘛,下次再说。
好的,我下午过来就把钱给了你。我感激万分的说到。
不着急,店主笑盈盈的说道。
提着面条回家的路上,自己的心情特别的愉快。中午的面条也感觉特别的香,而这种愉快的心情,是店主的信任给我的。素不相识@能够被信任,自己真的是既开心又感动。
下午,自己准时把钱给了店主家。因为自己不想这种信任被辜负,也不想让这种被信任带来的愉快心情被破坏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