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快乐的一天小学作文
叮铃铃,闹钟响了,现在是早上七点。元气满满的我,开始了繁忙的一天。
吃完早饭,已经是7:30了。今天是语文早读,所以7:30-8:00我在读英语。到了八点,语文早读开始了,同学们都在大声的朗读。过了十五分钟,语文老师开始了“擂台赛”,内容是“点杀”和“自选”,被抽到的同学打开摄像头背书。有的人被抽到就装网卡,老师也无可奈何,只能请其他同学。八点半语文早读结束,我开始看视频做作业。
到了9:30,语文做完后,开始看英语视频。英语刚被我做到一半,英语直播又开始了,我又听老师讲英语。10:50英语讲完了,我又开始做英语作业。
差不多做到了11点,休息了十分钟,我又开始了生物直播。到了12点,生物结束了。
到了下午,2点到2点40我做完数学。因为4点才物理直播,所以剩下的时间,我在休息和背书。四点直播开始,五点直播结束。休息十分钟过后,又开始了“老张答疑”,有时候结束早,有时候结束晚。反正做完物理作业加上吃晚饭,已经7点了。我休息了30分钟,开始上生物直播。8:10直播结束。接着是另外两节晚自习,直到21:40下课。
这就是我上网课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