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日记: 暑假的第一天每日一记之五
20xx年暑假的一天,爸爸带我回奶奶家玩。
在奶奶家里,我看到我的太姥姥,她老人家已经90岁了。我把香蕉剥开,然后双手捧着送给太姥姥吃,她夸我是个懂事的孩子。我又把一个富士苹果拿给奶奶吃,奶奶夸我很孝顺,我心里美滋滋的
过了一会儿,爷爷回来了,他和蔼可亲地询问我的学习情况。我告诉爷爷,我在上学期期末考试中,语文考了91。5分,数学考了97分,英语考了98分。爷爷听到以后,说我很争气。大人们正在说话的时候,我看到堂屋的条几上有个塑料小鹦鹉,就赶紧把它拿过来,放在手里,左看右看,爱不释手。我按了一下开关,它竟然欢快地唱起歌来。爷爷见我很喜欢它,答应把它送给我,我高兴极了。
到了吃午饭的时间,奶奶给我盛了满满一大碗饺子,我一口气就吃完了。又在奶奶家玩了一会,我就和爸爸坐车回城里了。
今天回奶奶家收获真大,吃得好,玩得好!
[热搜日记] 幸福的一天每日一记(篇二)
今天是我最幸福的一天,因为今天可是喜事重重。
今天早上一大早我就起来了,因为今天是三婆的生日。我们一家人要去给三婆祝寿,十点多钟我们就坐上车出发去三婆家,不一会便到了三婆家。这时,饭桌已经摆好。我赶紧选了一个位置坐了上去。吃饭了,只见服务员端着一盘盘好吃的走了过来。我急忙拿起筷子吃了起来。这时三婆走了过来,我连忙举起杯子高呼:“祝三婆生日快乐”!吃完饭后,我又坐车回到家里。这时妈妈走过来说;“今天电信局搞抽奖活动,这张抽奖券拿着,到了下午你好去抽奖。”到了下午,我和弟弟准时到了电信局。只见电信局已被围的水泄不通,我好不容易才钻了进去。这时,抽奖活动开始了。
我看了看周围的奖品,一等奖是一张床垫,还挺贵的。二等奖是饮水机,三等奖是电饭锅,接着是沐浴露,一卷纸。这时,工作人员叫起了我家的电话号码。我连忙走上去把手伸进抽奖箱,随便拿出一张纸条翻开一看:一等奖。我激动得一蹦三尺,真是太开心了,妈妈连忙打电话叫爷爷找了一辆三轮车把床垫拉回家。
今天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