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快乐的一天小学作文(篇五)。
那一天,我觉的那是这八年里最快乐的一天。的确,那一天使我终生难忘。
放风筝,大家并不陌生。说了你一定非常惊讶,是学校组织放风筝,那一刻,几乎每一个人都沉侵在快乐中……
在那一天,我们拿着风筝,在体育中心广场上飞奔,在快乐中与同学交流。那一个个天真、可爱的笑脸,让所有人都觉得这里是孩子的天地。老师微笑着,家长微笑着,所有人都在微笑着。
放风筝开始了。我们怀着一种说不出来的心情,迈着轻快的步子,欢快的跑着。天空虽已很美丽,可被风筝装饰的更加五彩缤纷。艳丽的凤凰展翅高飞;缤纷的彩蝶舞姿轻盈;五色的福娃微微一笑;飞向高远的天空……天空……,十全十美。而风筝,却在那一天成为天空的一部分。
快乐回荡在翘着的嘴中,而有的微笑,却代表一种快乐的,张扬的歌声……
风筝,一种快乐。快乐,心情上的一种十全十美……还是那句话:那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