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日记: 周记:最后一天社区活动之三
今天是社区活动的最后一天,我和其他小伙伴们在教室里等了很久,老师才让我们出去拍集体照。人好多啊!每个人都拥挤着,我感到一阵闷热。拍完照片了,我们该盖章了,大家还是挤在一起,我找了一个空隙,老师马上就在纸上盖了章,我赶紧离开了拥挤的队伍。今天我完成了一项任务,又少了一份负担,我感到很轻松。
热搜日记: 国庆节每日一记(篇二)
10月1日星期一雨
今天是国庆节,是我们祖国妈妈的生日。我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我要好好学习,将来报道祖国妈妈。
10月3日星期三雨
今天,叫我去买报纸,他给了我10元钱。我来到报刊亭,我把钱递给,说:“买一份今天的报纸。”叔叔连忙给了我一份报纸并找零钱给我,我没有数,就往家里跑去。把报纸给了爸爸,再把零钱给爸爸,这时候我才仔细看,发现叔叔找多了7元钱,我连忙又跑回去送给叔叔。叔叔说:“你真是个好孩子!”
我笑这跑回了家。
10月7日星期六阴
今天,我和几个小朋友去山上,我们捉了一只大,我好喜欢它。蝴蝶是黑花的,我把它关在一个透明的瓶子里,不到半个小时,我看它快要死了,我最后还是打开瓶子,放蝴蝶回到大自然中,它也是一个生命,自由飞翔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