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可是个游戏谜。在家里玩游戏,每天两个钟头那是“家常便饭”。因为我过度痴谜于游戏,所以我的成绩直线下降,家里人都为我的成绩而担心,可我就不管那么多,继续玩游戏,妈妈爸爸总是对我说什么张三因为玩游戏吃牢饭,李四因为玩游戏跳河自尽了。可我不这样想,玩游戏是对自己的心情得到放松。反正我是各种理由来推辞。有一次在家里玩游戏玩了一个通宵,到天亮了,眼膜都睁不开了,有了一个大大的黑眼圈,我尽力隐瞒还是被大人们知道了。我被大人们痛骂了一屯,还挨了打,从此以后我很少在家里玩游戏,因为游戏机被爸爸摔坏了。
于是我开始到游戏厅里玩游戏,到网吧里玩游戏。可是他们后来还是知道了,他们就经常到网吧游戏厅来“巡查”,这下我玩游戏的时间也少了。我还是经常“偷偷”地去上网,为了上网我的零花钱明显不够用了。只有向家里人多要一些零花钱。
在网上,我认识了了一个网友,他说他的遭遇相同,所以我非常同情她。我们经常一起上网聊天,通过聊天知道我和他都是同一种网络游戏,因此,一起上网打游戏的时候,他会帮助我,比如说经常给我一些好的装备呀、武器呀这类的。因为她的级别比我高,我只有退在她后面去“杀敌”。
久而久之,我们通过聊天知道对方竟是同一座城市且同一个小区,同一所学校。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这件事让我大吃一惊,引起了我的注意,开始慢慢调查对方是谁?
我说开通QQ视频看看,可她不许,在我的热情要求下她答应了,我通过视频,令我大吃一惊,对方竟是我的表妹。
我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表妹给我说,她是妈妈派来的“卧底”。我明白了,刹那间我的眼睛里泪水忍不住流了出来。
从那以后,我就很少上网打游戏,游戏厅也很少去,只是偶尔上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