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幼的我,接触最多的人除了父母就是老师,固然我在学校里从来不哭,但这次为了江老师我不由自主的哭了。
记得那是我们大班将要毕业的前一天早上,我正高兴奋兴、蹦蹦跳跳地来到教室门口时,忽然,班长对我说道:“江老师要走了”我认为他是在开玩笑所以没理会就回到了座位。过了一会儿,江老师进来了,她说“过几天,我就要离开你们回老家去了,我身旁这位金老师以后会教导你们的。”瞬间教室里鸦雀无声,同学们都埋下了头非常伤心,也包括我,当时沮丧极了。由于江老师平时对我们特别地和蔼可亲。有一次,昼寝时,我发现我的枕头不见了,江老师就把她自己的枕头给了我,那个枕头很可爱也很暖和,我当时打动不已。
然后又到昼寝时间了,江老师仍是跟以前一样来到我们床前亲切地帮我们盖着被子,离开时还说:“以后大家要听金老师的话,知道吗?”我们轻轻地回答说:“知道!”说完,好多同学都躲在被子里泪流满面地哭了起来,我尽量的不让自己发出哭泣的声音,由于我不想让江老师担心。
几年过去了,江老师送我的枕头,我一直保存着,由于那是我夸姣的回忆。不知道江老师过得还好吗?我好想再看见您在教室里往返走动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