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穿石的力量如此渺小,天长日久,再渺小的力量也能穿石,让我们从现在起,用自己滴水的力量去真心报答父母,他们为我们做得太多,付出太多,让我们也怀着一种爱与恩的心情去为他们付出。让我们与感恩共同成长,发扬感恩文化,做个学会感恩的学生!
清明节又叫感恩节。中国的清明节敬重了那些逝去的先人,我不仅要去给先人烧纸,还要学会感恩别的朋友。
老师,您为了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师恩难忘,老师,您和蔼可亲,每次我问你问题时,你总是亲切的为我讲解。啊,老师您的每一句话,都如春天的雨露,滋润我的心田。啊,老师,您是老芭蕉,而我们是些娇嫩的小芭蕉,您把营养传输给我们,而您自己将要面对的是憔悴。
今天,可是一周一次的作文课,一定要好好发挥水平呀!关于作文题目,我们与老师经过三番五次激烈竞争后,终于定了下来,关于我这个题目,我们可都绞尽脑汁地想了半天,哎呀,牺牲了我多少脑细胞啊!
“物以稀为贵”,多的要命的粉笔,便让我们拿来,抛弃。一边写一边任它短落在地,然后不小心踩成一摊粉末;墨水大翻了,用粉笔来吸,洗完球鞋用粉笔增白。
粉笔陪着老师教我们这些不听话的孩子长大成人,老师唉声叹气时,粉笔依陪着她,他们是否有同样的烦恼,有同样的心愿包括同样的精神,于是和他们分不开了?
这些没有生命的粉笔,忽然好有人情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