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由衷的感谢我的语文老师,他教我不到一年,我的作文有明显地进步,他在作文教学时,一遍一遍的给我们做耐心地指导。在平时教学时,他语言很幽默。他的语文课上,充满了欢声笑语,我们学得轻松愉快。
这时,老师走过来了解。她俯下身子亲切地对我说:失败乃成功之母嘛!别灰心!下一次仔细些,你一定能成功拿到100分的!看着老师那张挂满微笑的脸,我咬紧牙关,使劲地点了点头。
春天,有她的芬芳;夏天,有她的的绚丽;秋天,有她的瓜果飘香;冬天,有他的寒风凛冽。人们喜欢春天的生机勃发;夏天的的绚丽多彩;秋天的硕果累累;然而我喜欢冬天,并要为它唱一支冬的赞歌。
到1900年,帝国主义列强已在中国土地上强行开辟商埠上百处,在10多个城市划定租界20余处。中华七子在英、法、日、俄等帝国主义列强的淫威下四散飘零。有一首诗代表了当时爱国志士们的心境:沉沉酣睡我中华,哪知爱国即爱家,国民知醒宜今醒,莫待土分裂似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