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描写秋天的作文。
时光飞逝,仿若前一天仍是酷夏,一转眼,红枫便红遍了山峦,染红了秋天,绘出了一幅艳丽多姿的“秋枫图”,飘零的落叶,阵阵萧瑟的秋风。秋天的魅力在不知不觉中就展现了出来!
枫叶是秋天最锦绣的一道风景,“酒不醉人自醉”可真要改成了“红叶不醉人自醉”了。这红叶似火,燃烧了山峦,使山峦披发发着火红的光辉,有着无穷的激情与生命力;这枫叶似浪,在山峦上尽情的翻滚,激起一层层“浪花”,扑面而来,波澜汹涌;这枫叶似水,独占一份舒适轻风拂过,溅起一层层涟漪,不一会儿,却又恢复了平静。古人云:“宁静致远”。这一种品质是他物所不具有的。枫叶的魅力在他的性子当中:红如火、翻似浪、静如水。秋天赋予了枫叶这种不同凡响的特殊魅力!
秋天是碧绿色的,湖水碧绿碧绿的,宛若一面镜子,映出湖边已经成了枯木的柳树。“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这样富有诗情画意的湖面也只会在秋天泛起吧!横跨石板桥到两岸古色古韵的江南小屋看起来舒服恬静。偶尔会有几丝细雨在空中飘舞,衬出秋天独占的一种凄美。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在田野里,满是金黄的颜色,稻子都笑弯了腰,秋风轻轻地拂过,犹如激起一层层金色的浪花。高粱像喝醉酒的大汉,红着脸、驼着背、弯着腰,远眺望去,如同一簇簇火焰在尽情的燃烧......秋天是一个布满着农夫伯伯们欢声笑语的季节,有着丰收的喜悦的季节!
秋天的魅力在层林尽染的山间,在红叶醉人的路旁,在落叶纷纷的谷中......她固然没有春天的繁花锦簇,也没有夏日的碧绿苍翠,但那似火的红叶,那寂静的山谷,是春、夏所不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