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叫行知实验小学。让我带你四处看看!
一进校门,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个迷宫般的花坛,花坛里开满了许多美丽的花朵,如梨花、玉兰花。每次都忍不住走过去,贪婪地吸着浓郁的花香。唉,那香味真让人陶醉在花的世界里。
大花坛周围,会出现一片果园,闻着淡淡的水果香味,整个人都会被吸引。到时候我会“流口水三千尺”,呵呵!
进了果园,快到尽头的时候,一丛灌木挡住了我的视线,仿佛真的无路可走,但那时候,只要你勇敢的向前走一步,就会发现一个篮球场,真的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暗花后出村”!这个篮球场很大。当我们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们会在这里锻炼。我们都非常喜欢这个篮球场。
远远的看着我们学校,每一栋教学楼都有我们读书的声音,一直飘的很远很远......
一个是我的校园!那是我常年学习的地方!对我来说:充满乐趣!充满温暖!接下来,我要和你谈谈我生活的乐趣和迷人的风景!
开始上课!在校园里,你可以听到读书的声音:它能让人陶醉!那个声音能让人觉得和睡觉一样甜!连鸟儿都安静了!静静听那本好看的书!
下课了!校园一下子热闹起来:有的在跳橡皮筋,有的在扔沙袋,有的在认真学习!他们玩得太开心了!大家都笑得很多!跳来跳去!噪音,欢笑,噪音随处可见!再来说说我们学校迷人的风景。我们学校有很多花!有报春花,梅花之类的!
春天,迎春花盛开!那张金色的笑脸真美!
杨树在夏天茂盛!那个高大的士兵每天守卫着我们的校园!
秋天,树叶落下!那些树叶像黄蝶一样落下来了!
冬天更漂亮!学生们打雪仗和堆雪人玩得很开心。
这是我的校园!多姿多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