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二十四个节气中的白露。
炎热的三伏天过后,他成熟而锦绣又绚烂多姿的秋,来到了,偷偷的来到了。
我顺着风的脚步,轻轻的随着,随着。面前忽然一片旭日似的火红!定睛一看,哦,原来是一片红红的枫树林!
你看,那一片片枫叶在转凉的秋风中轻轻摇着,酷似一张张微笑的小红脸儿,正迎接那华美金秋的到来。这时,我不禁想起杜牧的诗:泊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仲春花。
风,忽然大了点,几张鲜艳无比的小红脸儿上随飘落了下来,慢慢的,摆几下,再翻几个跟头,如同一只只红蝴蝶在繁密的枫树林里追逐着,嬉戏着,快乐地飘动着。我怀好奇心捡起一片红枫叶,闻了闻,一股浓香灌进了我的五脏六腑我的心好像完全被这浓香滤过了似的,任何杂质都被滤去了,完全沉醉在这优雅,清纯的枫树林中。
我爱秋天,我更爱秋天的枫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