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真要写作业,突然电话想了。
我们马上接了电话,原来是哥哥姐姐要来。过了不久他们来了,他们先上楼打开电脑完了起来。慢慢的我们也被迷住了,我们就这样写。
可是我还没写完妈妈就来了。那是我写到九点才写完,妈妈为我们提出:写完老师布置得以后,再把英语书上所有的单词抄写一遍。这样我们就写到了十点。
这可真是悲哀,我一定要改掉这个坏习惯。
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校园,让校园里到处充满了生机,满园的春色关也关不住了。
春色最诱人的地方就是学校的花坛了。花坛里种满了各种各样的花,有玫瑰花、迎春花、杜鹃花……它们在春雨的滋润下竞相开放,组成了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看,迎春花已经绽开了灿烂的笑脸,在风中愉快地歌唱,好像在告诉同学们:“春天来啦,春天来啦!”火红的玫瑰更是惹人注意,从很远的地方就能闻到一股清香扑鼻而来。玫瑰花有的已经怒放,足有饭碗那么大,诱人的香气吸引来了许多蝴蝶和蜜蜂;有的含苞欲放,饱胀得好像马上就要爆裂似的;有的还是花骨朵儿,躲在绿叶后面,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悄悄地探出头来,左顾右盼,好奇地打量着这个美丽可爱的世界……
花坛里种着小草,它们纷纷从泥土里探出尖尖的脑袋,好奇地在张望。小草真绿啊,绿得就像一张绿油油的地毯;小草真软啊,软得让人想躺在上面睡一大觉;小草真有生机啊,仿佛每一棵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
花坛四周还栽着整齐的九里香,它们长得密密麻麻,形成了一道绿色的屏障。诱人的香味飘满了校园,使人神清气爽。
我们校园的花坛多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