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小学二年级作文300字
20xx年10月6日星期六天气:阴
今天下午,我们在快乐作文班里做了一个游戏,这个游戏是画鼻子。
游戏开始了,老师把我们分成了两组,每组选一个代表上台画鼻子。
第一个上台的是豁佳衡,老师先把他的眼睛蒙上,再转三圈,然后他就开始画起来,他用手量了量,最后还是画在脸的下面,所以他们组失败了。第二组是我们组,我们的代表是刘楠,他上台也和豁佳衡一样,先转三圈,然后开始画。他一开始走斜了,然后老师把他领到黑板面前,最后他画歪了,可是画到了脸里面,所以还是我们胜利了。
热搜作文: 猴子二年级文章(篇一)
有一天,外婆交给小猴子一篮果子,叫他送给妈妈。他独自前往妈妈家,路上突然发现大灰狼正追着一只小白兔。大灰狼把小白兔逼到了死角,小白兔眼看无路可逃了!小猴子看见了,一下子爬到路旁的大树上,对准大灰狼的嘴,一脚把大灰狼的牙踢掉了好几颗!大灰狼害怕极了,心想:小猴子太厉害了,赶快逃命吧!大灰狼扭身就跑,小白兔得救了。他激动地对小猴子说:“猴子哥哥,谢谢你!”小猴子提起篮子,笑着说:“不用谢,你快回去吧!”
小猴子到了妈妈家,向妈妈讲述了他的英勇事迹,妈妈摸着小猴子的头说:“小猴子,你真勇敢!”小猴子高兴极了!
在我的身边有许多关心和爱护我的人,有敬爱的老师,亲爱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他们就像温暖的阳光,伴我健康成长。
在这些人中我最熟悉的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是一位老师,因为学校离家很远,所以每天天不亮妈妈就起床上班了,夕阳落山后,妈妈才回来。我经常愣愣的望着窗外,想象着妈妈回来的样子。
有一次早晨,天下着大雨,我心想这样的天气,妈妈就可以不用去上班了,能在家里陪我吃早饭,送我去上学,想到这些心里美滋滋的。可是最终妈妈还是去上班了。我很失望,我的泪水不由自主的流了出来。晚上妈妈回来对我说:“对不起孩子,妈妈的学校也有很多学生在等着妈妈去给上课。”这就是我的妈妈,虽然她不能天天陪我一起吃饭,陪我上学,不能给我辅导功课,做美味的饭菜,但我仍然爱她。
今年教师节,我用彩纸给妈妈做了一张漂亮的贺卡,上面贴了一个大大的蛋糕。我希望妈妈可以天天陪着我,一起聊天,一起听故事。但我更希望她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