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里,盛开着白色的菊花。一阵风吹来,花掉在花盆里,仿佛天上落下的雪花。啊!秋天是白色的。
农田里,小麦成熟了,农田都变成金黄色的了。啊!秋天是金黄色的。
果园里,一派丰收的景象。又红又大的石榴,高高地挂满了整棵树,像挂着无数个灯笼。鲜艳的色泽,诱人的香味,使人一见就生爱慕之心。啊!秋天是红色的
树林里,春天满树的绿色,如今已变成丰收季节的黄色。小树叶变黄了,枯萎了,风一吹,树上的叶子“沙沙”地落下来,调皮的小树叶从树妈妈的怀抱里跳下来,好像想见识一下外面的世界。只有松树和柏树依然苍翠欲滴。啊!秋天是黄色和绿色的。
忽然,下起雨来,人们都去避雨。雨水敲打着地面,“叮咚——叮咚——”成了一首优美动听的歌曲。晶莹的雨水落在树上、草地上、花朵上……给秋天增添了一种透明的颜色。啊!秋天是透明的。
雨停了,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我抬头仰望蔚蓝的天空,心中油然而生一种喜悦,一种激动。啊!秋天是蓝色的。
我喜欢秋天,更喜欢秋天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