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黄山小学文章最新范文
黄山是中国最著名的风景名胜之一。
山雄伟,精巧,巧,姿态各异。被称为“天凯画”,以其奇异的风险而闻名。
景区1000米以上山峰77座。三十六峰,巍峨险峻;
三十六座小山峰壮丽而美丽。“莲花”、“光明顶”、“天都”三大主峰均在海拔1800米以上,三条腿,高耸入云,被称为“三大天王”。黄山之美,在于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四绝。
春夏秋冬景色各异,不愧“人间仙境”的美誉。
山区森林茂密,古树众多,森林覆盖率86。6%。有近1500种植物和500多种动物。
推荐理由:这篇文章描述的风景很多,文字优美贴切。
如:山巍峨,玲珑有致,千姿百态,巍峨险峻,雄壮秀丽,
茂密的树木,无数的老树,等等。
作文分享: 梅花小学文章(篇五)
一直以来,以为梅花都是在严冬里开放的,以为只有冽冽北风中漫天飘雪时才有梅傲人的身姿。于是将梅视为敢于困难斗争的勇士,默默在心间为他留一方土地,让梅香溢满心扉。
然而有一天,我的关于梅的信仰动摇了。
我们学校是一个鸟语花香的地方。几十年的风雨沧桑几代园丁的辛勤培育,让这校园里充满了花的香味。梅花在这里倍受敬仰,连校歌里都写到了梅花。寒冬腊月,万物萧条,梅花便开始芬芳了。然而却有那么几棵梅总是只挂满花骨朵儿。
日子在期待的眼神中一点点流过。春天来了,那梅花和春天一起来了。春风轻拂,明媚的阳光中,红梅肆意扩张,直到铺满了错落有致的枝桠,它们扭动腰肢,像娇艳的女子,极力将自己展示给过往的行人。
我茫然不知所措。我实在无法忍受这现实--这本属于傲雪的“勇士“竟然在春天献媚的现实。一时间仿佛失去了所有的支柱,我开始嘲笑,我嘲笑自己的信仰,嘲笑自己的有眼无珠。
于是,心间的梅香渐渐淡去,只留下一丝苦楚一丝羞愧。
终于明白,人有勇者与懦夫之分,花亦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