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长的作文。
灰色的一天啊!是必然的么?
揉着朦胧的睡眼时,发现天还黑,只在北方天空泛起微微的蓝色。一看表,竟然七点一刻了。今天太阳也睡懒觉了么?没有在这时候用天色来警告我已经很晚了。
赶到学校时,早自习都快结束了,被老师给训斥了一通。
刚坐下来,心里还有一波浪花在翻滚呢,又来了一浪。
作业呢?班长在一旁大声喊。dSbj1.cOm
又不是不给你,谁欠你钱似的。我瞪着她应答道。
我打开书包,找作业,这书凌乱的顺序让我头疼。咦,作业呢?我从脑子里寻找着记录。对了!我突然想起,粗心的我由于来的匆忙忘记了带作业。不可以啊,这种一衣带水的状态已经在我身上持续很久了。
我下午带来行么?我敷衍塞责的询问道。
那我得请示一下老师。她向办公室走去。
传老师言,下不为例!没一会儿工夫,她就回来了。
这两件事,弄得我够郁闷的了。但是下午
晓浩为了几张彩带和我闹翻了脸,甚至打了起来,好在同学们给劝阻了。我们平常可是无话不谈的好兄弟呀!
放学回家的途中,又碰上了堵车,车上的人都坐立不安,幸亏司机叔叔打开了车门。走在路上,踩着那雪,听它发出清脆的响声,似乎只有这样才能冲去心灵上的一道屏障。
小轩熟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抬头一看,是晓浩。
哦,你啊。我还在为上午的事感到纠结。
今天上午那个,我,我不该动手打人。没有打疼你吧?他一脸愧疚。
哎,没事。其实,错误不全在你,我也有错,就几张彩带,我不应该去争吵。都说,同学之间,团结,谦让嘛!我向你道歉。我自责道。
那几张彩带,给你吧!算是给你赔礼道歉了。他拿出那几张映着雪光的彩带,我们还是朋友吗?
我久久凝视着,突然,抓起来,扔向天空。看它在雪花中翩翩飞舞,落到雪毯上。最后,被柳絮般的雪花覆盖。
那时,一向不轻易落泪的我,已经滴下了几颗晶莹的泪珠,落在雪上,打出了几片圆形的印记。同时,也深深地滴入的我的心房,滴入了心灵之泉,荡漾起几圈涟漪,久久的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