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成长的烦恼小学文章
成长中有许多烦恼!我才10岁,就有许许多的烦恼。
有时候,我作业没做好,老师要罚我抄字,每个一行,因此,我整天都被学习占满了;
有时作业做得太慢了,又要被爷爷、奶奶唠叨;还有时候,作业本忘带了,没法交差,又怕老师批评瞧瞧!学习真烦。
除了学习烦,就连在家里,也有一大堆烦恼。在家里,耳朵里都是爷爷奶奶的唠叨的声音。“去切菜”、“穿上衣服”、“快点连嘴巴都得不停的回答:“知道了。”、“马上就来。”
令我最烦恼的还是,没法天天和爸爸妈妈在一起,他们远在昆明。我每天看见那些有妈妈有爸爸陪伴的孩子就想哭。为了让自己平静,我只好“望梅止渴”了!
虽然成长有许许多多的烦恼,但这些烦恼是成长必有的,所以我一定要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