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校园的一角四年级作文其七
我们的学校很美丽,尤其是操场一角的小树林。
学校里的东西你也可能会说不过是几座教学楼和一些古老的树木,还有一些花草罢了。但是我们的学校里有一片翠绿的小树林,小树林虽然不是很起眼,但是它也拥有自己在校园里面独特的美。
春天,小花刚长出花骨朵儿,小草刚从地下钻出头来,柳枝都把嫩芽抽了出来,来到近前就可以闻见淡淡的清香。
夏天,小草长得很旺盛,大树长得非常茂密,烈日炎炎,树上的蝉热的不停的“知了”、“知了”的叫,仿佛在说:“热死了,热死了”。可同学们都很快乐的在树阴下玩耍。一阵微风吹了过来,树叶就随风舞动,那沙沙沙的声音听起来可真是美妙。同学们在树下愉快的捉迷藏、欢快的跳皮筋。
秋天到来了,桂花挂满枝头,阵阵香气随风四处飘散,嗅着扑鼻袭来的香味让人陶醉。树叶都枯黄了,一片片飘落下来,踏在落叶上发出的沙沙沙声就像美妙的音乐。
冬天来临,北风呼呼的刮着,下起了鹅毛大雪,树枝上挂满了冰条晶莹透明非常漂亮。可男孩像不怕冻的精灵在雪中打雪仗,堆雪人。
这就是我的校园一年四季都美得小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