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月04日 星期六 天气:晴
我很爱画画。从四岁开始,我就画了许多美丽而又简单得画。其中有壹幅我最喜欢也最难忘。
记得是我上学得事了。壹个星期天得下午,我正在我得书房里画画,这时我家得小狗跑来了,它长着壹身毛茸茸得白毛,壹双黑溜溜得眼睛,很有神。它对我叫了几声,好像在说:给我也画壹幅吧。我仔细得看了看小狗,就拿起笔,首先画头,然后画身,再画尾巴添上四条腿,最后涂上颜色。不壹会儿,壹只耷拉着耳朵,摇着尾巴,蹲坐在我身边得小狗就画好了。小狗伸出舌头舔了舔我得脚。我想:壹定是小狗说我画得好。我把画给妈妈看,妈妈也说我画得很像。
从此我把这幅画放在我得书桌得玻璃下面,我壹看到它就好像看到我得小狗壹样,我要好好真藏这幅画。
实用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写作示例)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年过去了。想到要和朝夕相处的同学分离,想到要离开母校,我不禁头涔涔而泪潸潸了。回想过去,在校园里的点点滴滴,我心里就像打翻了的五味瓶。
酸溜溜
我成绩一向很好,但是有一次考了81分,天哪!我何曾考过这么差啊!想想考试时随便乱作,做完后又不检查,我的嘴里像塞了一颗又一颗话梅一样酸溜溜的。从此以后,我认真答题,认真检查再也没考过这么差了。酸,我不怕。
甜蜜蜜
小学生活是甜蜜蜜的。每天下课与同学吵吵闹闹,还时不时闹出一些笑话。有一次老师在教我们月份的天数,大月31天,小月30天。为了分辨哪月是大月哪月是小月,老师教我们拳头记月法。握紧拳头凸出来的是大月,凹进去的是小月,我们大家都点点头,但只有佳慧一直摇头,老师问他原因,佳慧不好意思地说:“老师我太胖了,凹凸都没有。“全班哄堂大笑。
苦涩涩
六年级了,作业越来越多,成堆成堆的看着就犯晕。周六周日又要上各种各样的补习班。累呀,苦呀!不过再多的苦咬一咬就过去了。苦,小菜一碟。
麻辣辣
“你挤我干嘛!”“我有挤你吗?我都没过线呢!”同桌吵架是最常见的,此时三八线起到了很大的用处。我的同桌经常过线,因此我们吵架是最经常的,常常三天一小架五天一大架。
小学生活酸甜苦辣,五味俱全。当我们学校生活快结束时,回想一下,每天的点点滴滴都那么有趣。可是,时间的脚步是不等人的,让我们挺起胸膛走下去!
2022作文推荐 作文:我喜爱踢足球200字(写作示例)
我喜欢足球
你们想知道我为什么喜欢足球吗?这个原因只要想知道,就看看下面吧!
有一天,我妈妈让我踢足球,我说:妈我不喜欢足球。我妈非让我学足球,我就这样不理我妈了!这样过了一天又一天,我妈对我说:不学足球,就不要零花钱。我只好答应了。我学了一天又一天,我妈妈看我没长进,让我去找子豪玩。我们玩起了足球,我们玩了很长时间,从早上玩到中午,我觉得足球那么好玩,可以强身健体,可以提高灵敏度,可以提高反应能力,我竟然不知道,错过了。我以后每天都认真联练习,这几天长进很大,上体育课,踢足球的时候,我竟然是最厉害的,进了好几个球。妈妈看我进步很大,很高兴。
让我从足球,认识到只要你认真学习,不半途而废,你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