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粉笔小学作文
那样平平凡凡的粉笔,一到我手上,就变得有趣。
我的表妹来我家玩,我家都是书,可没有什么好玩的东西,我左看看右看看,发现表妹正欣赏我的那些漫画书,我觉得一定是被图画吸引了,画中的人物浓妆涂抹,我猜她也是喜欢上化妆了吧!于是,我和姐姐准备了一桶粉笔和一碗水,也想为表妹“化妆”。
我们把粉笔削成末,把它涂在表妹的眼睛上,再用水把它涂开,就完成了“眼影”。我们把那些粉末都涂在表妹的脸上,红红的。这样,就更美了,我觉得杂志上的明星都没有这么漂亮的妆。表妹照着镜子,似乎也很满意。
在学校我照样能玩起粉笔。我从地上捡起一支红粉笔,把手指涂红,涂在男生小l的后背上,上面画的是一个鬼脸,到现在他还不知道呢!我都能想起来,他走在路上别人会怎么看他:用厌恶的表情看着他,觉得他是一个不爱干净的人,可能还会嘲笑他……我心里想着都想笑。
瞧,小小的一支粉笔,能带来许多意想不到的乐趣呢!
今日写作: 母爱小学作文(篇二)
母亲,多么温馨的字眼。是她,给予了我们生命;是她,养育了我们;是她,教会了我们怎样做人;是她,辅导我们做作业。
我的母亲,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面挂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一头棕黑色的‘大波浪卷’,显得她很年轻。
记得有一次,妈妈感冒了,我只能在家照顾生病的妈妈。我先给她倒了一杯水,然后去找感冒药,正好感冒药也没了,我只好出去买。买回药后,我按照说明书倒了一杯水,喂了妈妈3颗药。过了一会儿,妈妈睡着了,刚好12点,我去做饭了。我想了想,今天中午吃大米吧。于是我在大米桶里盛了两碗大米,放在锅里,加了水,按开开关。我还要炒一个菜,炒什么菜呢?我记得我前两天跟妈妈学会了西红柿炒鸡蛋。我先把鸡蛋炒好,然后挑了几个又大又红的西红柿,切成块和鸡蛋炒了起来。炒好以后,大米也好的,我给妈妈盛了一碗,给妈妈端进卧室,一口一口地喂起妈妈。吃完以后,妈妈又睡了一会儿,她的病终于好了。
我想:照顾妈妈可真累呀,我这才照顾了一天,妈妈从小到大照顾了我整整十年,该有多累呀,所以,我们以后一定要乖乖听话,让父母少操劳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