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小学作文。
母亲,多么温馨的字眼。是她,给予了我们生命;是她,养育了我们;是她,教会了我们怎样做人;是她,辅导我们做作业。
我的母亲,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面挂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一头棕黑色的‘大波浪卷’,显得她很年轻。
记得有一次,妈妈感冒了,我只能在家照顾生病的妈妈。我先给她倒了一杯水,然后去找感冒药,正好感冒药也没了,我只好出去买。买回药后,我按照说明书倒了一杯水,喂了妈妈3颗药。过了一会儿,妈妈睡着了,刚好12点,我去做饭了。我想了想,今天中午吃大米吧。于是我在大米桶里盛了两碗大米,放在锅里,加了水,按开开关。我还要炒一个菜,炒什么菜呢?我记得我前两天跟妈妈学会了西红柿炒鸡蛋。我先把鸡蛋炒好,然后挑了几个又大又红的西红柿,切成块和鸡蛋炒了起来。炒好以后,大米也好的,我给妈妈盛了一碗,给妈妈端进卧室,一口一口地喂起妈妈。吃完以后,妈妈又睡了一会儿,她的病终于好了。
我想:照顾妈妈可真累呀,我这才照顾了一天,妈妈从小到大照顾了我整整十年,该有多累呀,所以,我们以后一定要乖乖听话,让父母少操劳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