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母爱如水,清涧而纯洁;母爱如火,温暖而光明;母爱如蜜,甜蜜而可口;母爱如----- 天底下最无私的爱是母爱,母亲爱护自己的儿女,却从未想过任何的回报。母爱为我的牙牙学语而开颜,为我的成功而去欢笑,自己却从未去计算过,在这些的背后,有多少妈妈的心血和妈妈所付出的汗水。 世界上最崇高而无条件的爱是母爱,因为她可以说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情感与执著,她不仅为人类所拥有,也表现在千千万万的其他的动物身上。 宇宙间最持久的爱依然是母爱。一生中,妈妈由风姿飒爽的青年妇女慢慢变成了白发苍苍的老太太,却从没有停止过对自己孩子的关爱。 母爱是大海,宽广而深厚;母爱如长河,源源而流长;母爱是情感的摇篮,纯洁而高尚-----
朋友,是每一个人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可以帮你分担你的忧愁和烦恼,可以陪你一起笑一起开心。乐交诤友,广交益友不交损友,我就交了一个令我哭笑不得的好友。
他,是班中活跃的一份子,每次班级里发生了什么事一般都少不了他每次都可怜巴巴的挨批,这可不怨天不怨地,只怨他自己,这又有什么办法呢?比如说有一次被我们亲爱的数学老师“提”到黑板上面“板”思过去了,因为是最后一节课又是个周五,我这位亲爱的朋友又忍不住活跃起来了,跟犯了多动症似的,身体摇晃着嘴里还时不时嘟囔几声。这不老师烦了把他请到了讲台,他大约一米六左右,一副小眼镜架在他的鼻子上,两只眼睛睁得斗大生怕别人看不见。他在我们看来可能就是一个厚脸皮别人怎么说都不听的人。唯有老师的小棍才能震得住他。真是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老师的竹小棍。但是平时大大咧咧的他也有沉默寡言的时候,但是机率很校
有时候他真的很烦人,比如上科学课的时候他更活跃了老是扰乱课堂纪律。老师叫写个东西他就抓耳挠腮,等把老师惹急了他立刻就闭嘴了,不等老师把某道题的答案说出来他又开始叨叨了,嘴里闲不住的问:老师,选a还是选b,哦选a吧,哎肯定的。听我的没错的!嘴巴里反复的这样叨叨。他可真不闲烦呐!
他还有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好吃!号称我们班里的“大胃王”。
事件简直太多了,比如我们学校食堂一般都会有炸馒头一下课他总是第一个冲出去,喊着口号令全班哭笑不得!还有是比如说班里有那个同学没来有一盒剩下的饭,他不等老师说自己全包了。老师有时候吃不了那么多的盒饭就分给他一半,这还不算什么当时中午时我们班的米饭不够了,就拿来了馒头当时他已经吃完了一个了又二话没说上去抓了三个馒头两个抓在手上,另一个咬在口中,哎呀,那个样子!简直比喻成饿狼扑食再恰当不过了。
他的“大胃王”称号来历还有一个就是在补习班补习时每次上着课他总会大喊:“老师,我饿了,饿死我了,老师我今天早上没吃饭。”每当看见有巧克力的同学他都会冥思苦想的想着怎样才能吃到。老师如果知道他饿了就会给他一些面包或者是饼干吃,这不这“大胃王”的称号可真是名不虚传啊!
这个朋友,身上的特点有许多,是一个可爱而又不失天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