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作文:我的家
家,是一个温馨的世界,或大或小,都是一个家。我的家有六个房间,大致结构是由客厅、厨房、卫生间和三个卧室组成。家里住着爱我的奶奶和爸爸妈妈,再加上我,幸福满满的一家四口。
我们一家人住在一个九十平方米的房子里,也许在别人看来并不大,但这个房子足足可以装下我们一家人,这就够了!我家的所有家具颜色大致一样,都是近似棕色的。踏入家门,古香古色,美轮美奂,给人感觉这里像是一个古董店。客厅沙发的后墙上挂着一幅画,听爸爸说是朋友手工画的,盛开的牡丹花像是真的一样,名字叫花开富贵,美极了!
在我的房间里面,有一张桌子,一张小床,一个衣橱,就这些,就简单便捷地构成了我独立的小天地。第二间卧室,便是爸爸妈妈的房间了,翠绿色的窗帘,灯光一开,整个房间都好像充满了初春的阳光,使人的心情瞬间就舒畅了起来。最后一个卧室是奶奶住的,房间里面飘着一股淡淡的药香味,好闻极了,黄橙色的灯光给人感觉暖暖的,像是一位慈祥的老人在向你招手,和奶奶一样。
这便是我的家,我的家是一个温馨的小窝,虽然很小,但却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也许它不是很漂亮,但却是我们一家四口幸福生活的根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