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笔小学数学逐字稿范文。
那样平平凡凡的粉笔,一到我手上,就变得有趣。
我的表妹来我家玩,我家都是书,可没有什么好玩的东西,我左看看右看看,发现表妹正欣赏我的那些漫画书,我觉得一定是被图画吸引了,画中的人物浓妆涂抹,我猜她也是喜欢上化妆了吧!于是,我和姐姐准备了一桶粉笔和一碗水,也想为表妹“化妆”。
我们把粉笔削成末,把它涂在表妹的眼睛上,再用水把它涂开,就完成了“眼影”。我们把那些粉末都涂在表妹的脸上,红红的。这样,就更美了,我觉得杂志上的明星都没有这么漂亮的妆。表妹照着镜子,似乎也很满意。
在学校我照样能玩起粉笔。我从地上捡起一支红粉笔,把手指涂红,涂在男生小l的后背上,上面画的是一个鬼脸,到现在他还不知道呢!我都能想起来,他走在路上别人会怎么看他:用厌恶的表情看着他,觉得他是一个不爱干净的人,可能还会嘲笑他……我心里想着都想笑。
瞧,小小的一支粉笔,能带来许多意想不到的乐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