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会作文。
校园里还有一丝丝凉意,可元旦已经来到了。dSbj1.CoM
“哈哈哈……”从我们班级的教室里传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欢笑声。侧耳倾听,古筝声、萨克斯声、歌声、笑声都融合在一起,交织成了一曲动听悦耳的交响乐,如潮水“波澜壮阔。“啪啪啪……”在掌声的海洋里,四位主持人带着微笑走上了舞台。“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马上就要到元旦节了,同学们,你们兴奋吗?……”伴跟着花言巧语,我们下面的小观众也怀着迫不及待的心情期待着联欢会的开始。
首先走上来的是我们班的张玮峻和陈烁屹、吴雨璐同学。她们是合唱队的,预备为我们演唱一首《天路》。音乐响起来了,她们踏着轻快的音乐节拍,满脸微笑向观众们招手示意,人人都决心信念十足、稳操胜券。“清晨我站在……”她们三个脸涨得通红,我们能够清晰地看见她们的呼吸越来越急促,但仍是在尽量平静自己抑制不住的激动的心。慢慢地,听着这悦耳的歌声,四周的同学们都不约而同地按着音乐的节奏拍着手,嘴里小声哼唱着,个个眼中都布满了高兴与喜悦。她们的歌声还没有结束,班上就响起了强烈热闹的掌声,评委也连连称赞。
接下来的节目可就是五花八门了。吹奏古筝、演奏萨克斯、说笑话、猜脑筋急转弯……让观众们的心活跃起来。
歌声、乐器声、笑声……此起彼伏。联欢会结束了,大家依然沉浸在这有趣的流动里。
这就是我们班有趣的糊口,一个快乐、幸福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