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记推荐: 三年级日记:新年联欢会
今天,我推开教室门,顿时惊呆了,只见气球漫天飞舞,黑板上画满了五彩缤纷的画,同学们都在忙活着。原来,他们在布置联欢会的会场啊。
我心里无比激动,真想看看接下来的精彩节目。正想着,联欢会就开始了。
第一个节目是葫芦丝表演。张靖轩的手指灵活跳跃,一阵悠扬的音乐声就流淌了出来。他的眼睛都不看谱子,手指一刻也不停歇,我们都听得入了迷。伴着优美的音乐,我的眼前仿佛出现了一片幽静的竹林,而竹林里似乎只有张靖轩一个人在吹奏着葫芦丝。直到那醉人的音乐声停止,我才从自己的幻想中醒来。再看其他人,大家都是一副如痴如醉的表情。
第二个上场的是胡馨源。还没等主持人说完,他就蹦上了台。台下立刻响起一片窃窃私语:“天哪,怎么是他?”“我听过他的曲子,可难听了!”“我还是先把耳朵堵上吧。”……但是,不管台下的人怎么说,胡馨源却一直面带微笑。当他吹出第一个铿锵有力的音符时,大家就像被定住了一样,叽叽喳喳的议论声也消失了。胡馨源继续吹着,高音如大山般连绵起伏,低音如河水翻腾出的细小波浪一般轻柔,我们都深深地陶醉了。一曲终了,我依然沉浸在动听的乐曲中。猛然间,台下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有的同学甚至激动地站了起来。
接下来还有几位同学表演了节目,真是精彩纷呈!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联欢会就结束了。大家很高兴,都盼望着下一次联欢会的到来!
[日记示例] 周记:儿童节联欢会周记550字(篇一)
今天升旗升完之后我看见四年级的都在往无数舞蹈训练馆里走,而且我们班的和另几个班的全都画好了妆,而且也走向无数舞蹈训练馆里,看到她们,我们班的同学都不由自主的说了一声鬼啊,过了一会我们班也上了无数舞蹈训练馆里,一到那里,我们看见有好几个化妆的人,还有一架钢琴,一看到这些东西恐怕我们班的人都猜出来了,要举行基部里的联欢会,开始了首先是郝克杰和侯东岳在宣布表演的节目,第一个是表演的是跳舞,这种舞我们已经看过了好几遍,不过都是在电脑上,看到她们跳的舞蹈不比电脑上的差,手里挥舞着小棒,还坐着动作,就像一只轻巧的小燕子,在快乐的舞蹈,每一个动作都做得那么到位,还那么的熟练,真不知道她们把这个操做了几十遍,才做的这么好。下面表演的是唱歌,可惜的是不是唱的声音太小听不见就是咬字不清楚,我们最多也就是挺清楚了那几句话,所以压根儿就没怎么听,听也听不见,下一个表演的是我觉得最好的节目,侯东岳打架子鼓,我本以为前几个节目都不怎么样,没想到这一个节目上我大吃一惊,他打的架子鼓真相一个流行音乐家,大的太带进了,声音不仅很激情,而且操作也很熟练,真是振奋人心,他的这种音乐这能让我联想起街舞,恐怕只有街舞这种舞才能体现出音乐的激情,就连振奋人心和激情过度还有自由驰骋等四字词语都不及形容音乐的激情,这个联欢会可真是让我流连忘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