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作文:作文:《元旦游园活动》其六
元旦前一天,我们学校举行了游园活动。
第一节课是数学课,有不少同学心不在焉(我也是其中一个),可能是因为下节课去玩吧。第二节课呢,可是非常有趣的,老师让我们说说自己下一年的愿望,同学们的愿望五花八门,大多都是祝愿自己学习越来越好。但是,也有某位奇葩人士,居然说要减肥!!!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很快就到第三节课了,终于到游园活动了。我们争先恐后地冲出教室,去玩游戏。玩游戏,自然要捧咱们班的场了。我先玩二气呵成,乒乓球像不听话的孩子一样,怎么吹也吹不到第三个杯子。难度很高,仅仅只能吹两口气,有的人要不就是吹到外面了,要不就是超过两口气了。总在自己班也不好玩,于是,我和陈琳去其他班玩。
其他班的游戏千奇百怪,有的吹蜡烛,有的贴鼻子,有的猜词语。我们去猜词语。猜词语也太难了吧,偏偏我运气就不好,第一次就抽了个“虎视眈眈”我做了个老虎的动作,陈琳就误会成猫了,我无语,在头上比划一个“王”字,她立刻懂了,说“是虎。”太好了,终于猜到了。我又看着她,不一会,她猜到了。但是虎视眈眈里的眈眈她猜不到,战败。
虽然得到的奖励不多,但是,乐在参与嘛。祝大家元旦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