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作文:逛超市写作范例
“闺女,走,陪我一起去超市买东西!”去超市买东西?哦卖嘎!我的身子不由自主地颤抖,忙装出一副乖巧的模样,“妈妈,我在做作业呢!就不陪你去了!”……最后,迫于母上大人的淫威,我只好欲哭无泪地跟在母上大人身后,去超市买东西。
跟母上大人出去买东西简直就是酷刑!我买东西只看方便不方便,其它一律不管。而母上大人则正好和我相反,母上大人总要货比三家,哦不,是十家!跟母上大人逛超市就是一种非人的折磨。
走进超市,里面热火朝天,人头攒动,我的脸苍白了几分。琳琅满目的商品看得我头晕,而再加上那震耳欲聋的喧哗声……我的天!谁来救救我!
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推着车,一步一步艰难地走着,尽管我小心翼翼但仍然免不了碰到突然冒出来的小孩子的头,惊恐之余又不免心惊肉跳。突然又觉得衣角被扯住了,猛然回头却是别的推车勾住了衣角。又要时刻小心车里的东西掉在了别人的车上,注意别人挑过的东西别扔在自己的车里……短短的十米距离,我竟走了二十多分钟,真是个奇迹!
我满头大汗地推着车,挤出人堆,回头一看,母上大人竟然不见了!我一慌,赶紧推着车又重新挤回人堆,踮脚伸着脖子张望着,试图找到母上大人的身影,可惜没有。找了近半个小时,我已是身心疲惫,在一次不经意回头,我终于找到母上大人了,她正站在收银台前和收银员谈笑风生,看那架势一定是谈了许久!
我的天!超市,我再也不想来这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