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晚上是除夕夜,除夕夜也是辞旧迎新的日子,到处都洋溢着热闹的气氛。
在这天夜晚,我们一起吃了团圆饭,家人们聚在一起的感觉真温暖,幸福!在春晚还没有开始,我和爷爷还有弟弟在院子里放鞭炮。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到处都是鞭炮声。放完鞭炮,我们便来到房顶上看烟花。“嗖—啪!”一颗“流星”直窜云霄,又随着“啪—”的一声巨响,夜空中绽放出了无数颗五颜六色的花瓣,好美啊!“嗖—嗖—嗖—”“啪—啪—啪”烟花在夜空中各式各样,被漆黑的夜空衬托得格外美丽。
“当,当,当—”钟声敲响了八下,现在已经八点了,我和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还有弟弟一起看春晚。春晚上,我看到了精彩的小品,听到了动听的歌曲,欣赏了优美的舞蹈,节目丰富多彩,看得我眼花缭乱。
这天晚上,我们全家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除夕夜,钟声敲响了12下,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也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中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