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可爱的我400字
清晨,我走在上学的路上,太阳红通通的,像一个大苹果,把甜蜜送到了人们的心头。微风拂过,路边的小草更加嫩绿了,像一条条绿色的丝带,随风飘舞。花儿五彩缤纷,像穿着一条条彩色裙子一样,也陪着小草一起跳起来。树枝上站立的鸟儿们“叽叽喳喳”地唱着鸟之歌。万物都显得那么温暖,那么和谐。
刚推开教室门,就看到沙拉老师的头发乱糟糟地卷着,像一团方便面,再加上一身溅满墨水的衣服,让我感到十分害怕。
来到课桌前,我刚想坐下,只见沙拉老师径直走到我面前,伸出胖乎乎的右手,猛地甩起来砸向了我的小桌子,然后用眼睛扫视了一遍全班,眉头拧在了一起,眼睛半睁半闭,鼻子皱得像小猪,嘴巴紧闭着,脸色铁青铁青的,严厉地说:“作业呢?”那声音是那么的难听,那么的刺耳,像北极熊在嚎叫,又像鬼哭狼嚎,还像乌鸦在啼叫,让人感到极度恐怖。
我小心翼翼地抬起头望向沙拉老师,看到的是沙拉老师的眼睛里迸射出无尽的气愤,是那么的灼热,像夏天的烈日炙烤着我;是那么的沉重,像万吨巨石压迫着我,让我喘不过气来。
教室外,太阳渐渐不见了,乌云笼罩了天空,天顿时黑了起来,黑云重得好像要掉下来似的,压在了我的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