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主任姓张,名福爱。打一年级开始,就一直教到了五年级。听说孙悟空的人都知道它会72变,不瞒你说,我们张老师也会72变。
有一次我有一道题不会做,张老师像一个慈爱的母亲一样,微笑地走到我的面前,给我耐心讲解这道题的含义,我突然茅塞顿开,想到了这道题的解决方法,快速的写了下来。张老师满意的点了点头,夸我是个聪明的孩子。在此之前,这道题让我苦思冥想、绞尽脑汁,都没有想出来,好几次心情浮躁。有了张老师的帮助,我终于想出了答案,不禁对张老师产生了更深的佩服。
还有一次,我和同学背着体育老师说笑,心里暗想:肯定不会被老师发现的。可是这一切全被张老师您看得一清二楚。放学后,您把我叫进办公室,对我严厉的说:你觉得你上午表现的怎么样?我不以为然的说:很好呀。张老师眉头紧皱说:再想想。我想了一会儿,还是一脸茫然。张老师,气得快要晕倒了,大声说道:想想你体育课那会儿。哦。我猛地低下了头,像个犯人似的,只敢用眼睛的余光看张老师,觉得自己简直无地自容,当时张老师您就像严厉的警察一样。
这就是我们会变化的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