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优秀作文。
我非常爱我的奶奶。我出生后,由于爸爸妈妈工作都很忙,我是在奶奶的照顾和陪伴下长大的。
奶奶头上长满了银丝般的白发,脸上刻着深深的皱纹,看上去显得十分憔悴。行动不方便的她,走起路来颤颤巍巍的,弓着背蹒跚着向前挪动。但是无论在哪里,无论对谁,她总是会露出一副慈祥的笑容。这就是给了我无限幸福和温暖的奶奶,我非常爱我的奶奶。
在我四岁的时候,奶奶不辞劳苦,带我去很远的新港城学画画。路上要坐45分钟的车,不论刮风下雨,她都坚持着。
一开始因为我年龄小,她总是坐在后面听课。每当我不经意回头时,总能看见奶奶期许的目光,看着她满头的银发,戴着老花镜,也在认真地听讲做笔记,我的心里就酸酸的。
渐渐地我长大了,虽然奶奶不在教室里听课,但她还是坚持坐在外面冰冷的花园石台子上,默默地等我下课。冬天的时候,摸着她冰凉的双手,看着她冻红的鼻子,我的心好像被掐了一下,眼泪总在眼眶里打转。于是我下定决心好好学习,回报奶奶对我的一片苦心。
现在奶奶的身体不好,总是生病。看着她疲惫的面容和更加弯曲的脊梁,我多么希望自己能有一双神奇的手,能让奶奶尽快恢复健康,能让她重现以前灿烂的笑容。
奶奶的爱就像阳光一样;那么无私,那么伟大,温暖着我的心。
我爱我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