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送给妈妈的礼物文章其二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妈妈的生日,我打算给妈妈送个礼物。
中午刚过,我骑着车去了公园,我一开始买了个西瓜和香瓜,打算做水果拼盘。后来看见了路旁的花,就想,女生都喜欢花。如果送一束花给妈妈肯定会喜欢的。我下车摘了一些花,用绳子捆了起来。“回家喽!”我高高兴兴地说。
一路上,我看见了一位大约25到28岁左右的叔叔,向一位阿姨求婚,手里拿着一束花,有一点和我不一样,就是外面包了一张纸,我想:要不我也这样。我到文具店买了一张大卡纸,把它们又重新捆了起来。
一到家,妈妈问我:“背后什么东西?让我瞧瞧!”“你猜,”我伸着脖子,“今天是什么日子?”“哦!这肯定是你送给我的礼物,对吧?”妈妈兴奋地问。“yes!”我说。我把花儿拿了出来,妈妈高兴地对我说:“我的女儿长大了,懂事了!这个生日礼物我很喜欢!”
母爱是伟大的,从小到大一直护着我,我们也要用同样的方式回报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