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一件有趣的事400字wps版
一天,我下楼去玩儿,外面正在踢足球,于是我也加入了我任职守门员。
我们踢了一会儿,比分已经变成5:2了。我们队是5,他们队是2。于是对方便开始了强攻,一会儿对方就又进了两个球,而我方一开始专注于防守了。我们将一个前锋换成后卫,便有了三个后卫,一个中卫和两个前锋。
踢着踢着,我们突然发现后为多了也不太好,特别容易犯规。一犯规就点球,比分逐渐变成了8:9。而我们规定好了,进十个球就获胜。而我们队才8,对面都已经9了。对方只要再进一个球我方就输了。
不一会儿,我们队却又犯了规,并且也没有人墙。就在我心灰意冷的时候,对面却派小王来点球,所有人都知道他准星不好。
小王开始点球了!就在我准备扑救的时候,小王却踢到了左边五米的毛毛。我们都在笑,而毛毛却没有笑,而是带着球进攻。9:9!因为我们的默契配合,又进了一个球。10:9,我们队赢了。
经过我们的坚持,最终换回的是胜利!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