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伴我成长的那个人文章400字wps版
从小到大一直伴随着我成长的那个人,就是您呢我的母亲。是您牵着我的手一步步把我养大;是你在我犯错的时候让我及时纠正;是您在我成绩不理想的时候,鼓励我不要放弃。
我的母亲一头乌黑的头发,梳得整整齐齐的,没有一根乱发。弯弯的眉毛下面是一双充满着慈爱的眼睛。
在我犯错误的时候,你总是不厌其烦的给我讲道理,一直到我主动承认错误,你才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在我撒谎的时候,你又耐心的给我讲一些撒谎的故事,后果将会是什么样的,说你要是再撒谎一下,我就打110报警了,来吓唬我,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敢撒谎了。
在我成绩不理想的时候,是你帮助我,鼓励我。四年级的时候我的英语成绩在您的帮助下,一下子考到了99。5分,英语老师表扬了我,还让我当上了英语课代表,我知道这成绩里也有您的付出。
那美味可口的饭菜;那透着阳光味道的换洗衣服;那一句句爱的叮咛,一直伴随着我的成长。
伴我成长的那个人母亲,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