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要走啦!我真想在摘一点草莓回家。拿到小木屋里去称,哇!我有3斤3两重诶。今天大家一共摘了300块钱。
孟老师没有变,还是原来那样,永远都是那么慈祥,乐呵呵的,不会生气。我那正是孟老师领进体育的大门的啊。心里的激动再也按压不住了,我喊了出来:孟老师!孟老师听见了,他回过头,向台上望去,并没有看见眼前的我。孟老师!我又叫了一次。老师依旧没有发现我,我突然想起了什么,不再叫了,默默地看着孟老师从我的面前走过去
夏叔叔生气得把热气都释放出来了。中午热得发疯,我们就会在老街的大樟树下乘凉,玩耍。据说这颗樟树有300年了。晚上蛐蛐叫的使人难以入睡。老街的人就会拿一蚊香,搬一睡椅在门前聊天,年老的爷爷给我们将恐怖的鬼故事。啊!老街的夏天也很美,和谐。
在回家的路上,她把老师对我说的话全部都给我说了一遍,我对我说:老师让你升的这一格是因为老师喜欢诚实、敢于承担责任的孩子!
虽然爸爸平时对我很严厉。但我知道爸爸是多么地爱我。爸爸的爱是无私的,伟大的。
有一年冬天下着大雪我得了肺炎,爸爸妈妈抱着我一步一滑地奔向医院。到了医院,医生递给爸爸一块大铁板,说:“把铁板放在怀里捂热,一会儿孩子照胸片时要用。”爸爸二话没说,撩起衣服就要把铁板放在胸口上。妈妈忙拦住心疼的说:“隔层背心吧。”爸爸说:“没事儿,我扛一下就行了,别一会儿孩子用的时候冻着。”数九寒冬那么冷爸爸却毫不犹豫直接把铁板放到了自己的胸口,爸爸刚放上去就被冰得身体一颤,但爸爸只是皱了皱眉头,没发出一点儿声音。
那是我小时候的事,至今每当我想起眼泪就会在眼圈里打转,但我要学爸爸的坚强不流泪,把爸爸给予我的爱化作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
作文收藏: 最美的学校文章400字(一篇)
“走在山间的小路上……”听,一阵阵清脆悦耳的歌声响彻校园。我们的校园很美丽,不信你来看!
站在校门口,一眼望去就是我们四层高的教学楼,这里是我们吸取营养的地方。洁白的墙,明亮的玻璃,阳光照在玻璃上反射出耀眼的光,使得玻璃亮得晃人的眼。高楼正面的墙上写着“教学楼”三个大字。走进我们的教室,柔和的阳光从窗户外透了进来,教室显得格外明亮。天花板下悬挂着吊灯和风扇,桌椅整齐,地面干净,让人觉得非常作文舒适。
走出教学楼,就来到了我们学校的花坛前,花坛是长方形,一到夏天,花坛里面就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朵,绿的似翡翠,白的似雪花,淡粉的似晚霞,美极了。
绕过花坛,就来到了升旗台,升旗台的台阶是用大理石筑成的。银色的旗杆不管刮风还是下雨,都在一直挺立在升旗台上。每当星期一的时候,五星红旗就会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冉冉升起。
美丽的校园是学习的摇篮,也是成长的乐园,更是开启我们智慧之门的一把钥匙。